我想開間店,可以給我建議嗎?

我想開一家店,賣什麼還未決定,有點想做的像雜貨店,最重要的,可以開到凌晨3.4點,讓像我這樣的夜貓族有地方可以逛逛而且可以消費,各位可以給我點建議嗎?例如開店的地點(因為想要開的很晚)及賣的東西,其實我最愛的是像日本的唐吉柯德那樣亂亂的雜貨店,謝謝各位啦!
  • 嗯嗯~我覺得你可以開一家複合式的店,有可以用點小點心,簡單的咖啡,可以供夜貓們補充補充活力,還有一些書籍呀,服裝,音樂呀,或是你覺得有點質感的小東西...你覺得如何咧!?
  • 我有想過,可是因為我以前就是做餐飲業的,所以真的有點不想和食物沾上邊,至於書籍和服飾及有質感的小東西倒真的不錯,只是我怕我是不修邊幅的人,到時..........所以我才會想開一家擺設的亂亂的雜貨店.因為跟我的性格很像,有點亂亂的又有點懶懶的.
  • 嗯..既然是這樣那就開一家有個性一點的店囉~賣一些你喜歡的東西為主,這樣跟你有同樣喜好的朋友就會光顧囉~
    其實我說賣一些小點心是有商業上滴考量滴,因為開得粉晚滴店如果只是單純滴想逛逛大部分的客人應該是不會選擇在那麼晚的時候去一家只單純賣個性商品的店,所以如果賣一些食物應該會有更吸引客人光顧的理由~
    這是我滴想法囉,說給你參考參考,祝你成功^^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