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哈囉!我是香奈兒

哈囉 我是香奈兒:

我想找一隻適合的手表找了好久喔,想和妳討論一下
我想買一隻中~大表面的表,表面最好是深色的
或是表面和表帶顏色有對比
表帶的話, 我的手腕非常細, 皮表帶幾乎都不fit,
就算多打個洞戴起來還是不好看(像小孩戴大人表 L)
所以可能是金屬表鏈比較適合?
我有去店裡試過Cartier, FENDI, BVLGARI等
但店裡也不一定有所有的style
(其實最喜歡是Franck Muller,但買不下手)
請給點ideas好嗎?我的預算是 $3500 美元
可否告知maker, style name/number
謝謝,謝謝!
另外, 是不是回台灣買比較划算?
  • Visual258.
    Visual258.
    Southern California
  • Hello CHANEL,
    Please share your ideas....thank you.
  • 你的手很細,真的要戴大表面的錶嗎??我覺得手秀氣的女生比較適合小一點的錶,你覺得呢??
    你目前試的品牌,我建議你挑cartier跟bvlgari就好了,fendi不值得考慮,我想你喜歡的應該是圓錶面的吧??價錢方面我先不幫你篩選了,我想先給你參考的方向,你再去確認價位ok??你可以考慮bvlgari-blvgariv系列的表類,有鍊帶跟皮帶可選擇,錶面跟錶身的顏色選擇也很多樣,cartier的錶類,你可以選擇法國坦克跟pasha系列的商品,應該都有符合你的要求,其實你買皮錶帶應該也ok,像我的cartier表,他的錶帶就不是打洞,而是扣的,錶帶部分也不容易因使用頻繁而導致錶帶毀損,我還建議你可以看看chopard的happy手錶,裡面還會有轉動的小鑽,有星星.月亮.魚等可愛造型小鑽,很適合女生喔:)不過價位可能要折扣後才會跟你的預算差不多...
    在台灣買錶我認為相當划算,尤其當你有認識的店家,折扣真的可以拿到很不錯的價格,比較麻煩的還是得先到專櫃試戴你想要的款式,再去跟店家調貨,如果你有預算上的考量,我覺得你還是回台灣再購買會比較好:)
  • 請問我是香奈兒水水,pp的size怎麼分啊?一般體型大概是穿幾號呢?聽說在日本只有1.2號,會不會很小呢?
  • 對了,還有請問妳,什麼時候還有可能基本款八折的活動呢?謝謝!
  • 嗯...我插ㄍ話
    ppㄉsize只有差別在長度,而不是大小喔
    台灣ㄉ話3號是最短ㄉ
    4號比較長
    5號算是最長ㄉ
  • vini, 謝謝妳哦!
  • to dordor:
    pp台灣大部分進的是3號起跳,一般身材大約穿2~3號,日本不只有1.2號,3號以上也都有,尺寸當然比台灣要齊:)目前環亞pp的基本款是7折,東西還不錯,趕緊去看看囉
  • 謝謝我是香奈兒和peuppette的情報
    我想我週末會去李興華和昌興看看
    我大概開個20分鐘就到Rowland Heights
    peuppette, 妳知道他們大概比boutique便宜多少呢?
    還有是不是付現不必加稅啊?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