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清除汗鹽 重現水噹噹的柔嫩膚質

水鹹鹹的滋味,妳一定不小心嚐過吧!充滿鹹味的汗鹽具有刺激性,長時間停留在肌膚上,會傷害膚質喔!
夏天流汗最常用手帕跟面紙隨便擦拭,但其實這是很傷肌膚的喔!因為皮膚上殘留鹽份,會有刺痛的感覺,再用乾的手帕擦拭,會使肌膚受傷,引發炎症。
想要避免汗鹽所帶來的肌膚傷害,讓肌膚在夏天也能水噹噹,跟著下面的小撇步做就對啦!


避免汗鹽傷害Solution  1 常喝香蕉牛奶

汗鹽是夏天的大麻煩,也是最應該注意的部份。如果體內含有的維他命B6不足,會引發炎症、肌膚搔癢、痘痘等問題。

香蕉牛奶含有大量的維他命B6、鉀、食物纖維等,可將鹽份排出體外、消除水腫問題,還能活化腸胃機能。

建議妳可以常喝香蕉牛奶,解除汗鹽所引發的問題喔!


避免汗鹽傷害Solution  2 隨身攜帶化妝棉

小巧又沒有棉絮的化妝棉,是每個女生化妝包裡的必備品喔!
流汗時,可用來擦拭臉部汗水。外出要補妝時,先用沾溼的化妝棉,將臉上的汗、髒東西、鹽份擦乾淨,再開始補妝。
因為灰塵、汗鹽,再加上彩妝,會造成臉部肌膚太大的負擔喔!


避免汗鹽傷害Solution  3 洗臉前先將汗鹽清除

外出流汗時及回家洗臉前,先用沾溼的毛巾將臉部殘留鹽份輕輕擦拭乾淨,不要太用力以避免摩擦!
這樣不僅能清除鹽份,臉上的灰塵跟細沙也一併都清掉囉!


消除汗鹽的洗臉法

將洗面乳放在手掌上溫熱,點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
再由內向外輕輕按摩,之後用溫水多清洗幾次,但不要太過用力搓揉,以免將水份跟皮脂一併洗掉。
卸妝前先用溫水沾溼臉部,肌膚更會清爽喔!


特別推薦 別忽略眼周殘留的汗鹽喔!

眼睛周圍的肌膚非常敏感,也容易因為鹽份殘留引起發炎。不只是汗,淚水也含有鹽份,所以更要注意清潔。
用棉花棒沾水,輕輕壓拭眼部周圍,便可將鹽份拭去喔!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