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抽脂 / 小采的抽脂日記

9/2

手術時間延遲了兩個小時..其實我是心裡竊喜大於等待的枯糙..邊劃線的時候還故意跟醫生聊天減輕我的不安..醫師一邊畫一邊碎碎唸"妳這樣已經很好了..妳知道我為甚麼要幫你做嗎..因為我擔心拒絕妳.妳會去找別的醫生幫妳..結果弄不好回來還是要我來收拾殘局.."

進去的時候依稀記得是6:30  PM吧?!
加上全身消毒等等正式躺在病床上應該快七點了吧..連續吸了三四口麻醉藥..昏迷的感覺一下子便衝上來了..

--------------------------------------------------
12:45PM
起來的時候小護士在我旁邊..餵我喝水..老實說我的下半身疼痛不已..心裡只有一個字:好想死!
然而我必須在清醒一點之後離開醫院,老實說我真的不想走..因為我覺得我根本不能走..頭很暈ㄚ..屁股很痛是寸步難行..可是我很不好意思讓小護士陪著我這麼晚下班..於時我請她幫我穿上衣服..下床的時候還咬著牙..讓床鋪無情的劃過我的大腿..幹!超痛..我幹嘛來受這個罪...

從醫院到走到後面的旅館大約是5分鐘路程..我盡力鎮定還故意走很快..但是腳開開的是沒辦法掩飾..覺得自己很像快生了的那種大復便便走路的樣子..拿著鑰蝕..打發了小護士..我一攤上床上就不會動了..現在問我我覺得抽脂真的是全部整形手術裡最痛的(雖然我不知道其他的手術的疼痛程度..)

而且我並非抽超過1千CC的人..我都快難以忍受了..我實在不敢想像那種要抽3千或4千的要怎麼辦?!反正我就碎碎念著..很快進入夢鄉..
  • 9/3

    我大概是零成六點的時候醒來的..可是因為還很想睡起不來..眼睛一瞇再想來時已經是早上8點了..我覺得精神好一些了..因為我今天還有個重任那便是把車開回家..車程超過2個小時..我還真懷疑自己做不做得到..

    因為想上廁所..所以要先研究緊身衣怎麼穿拖..怕到時候穿不回去..結果就在我成功脫掉緊身衣之後..一陣昏昡的感覺慢慢襲來..我看到鏡子上的嘴唇和臉都發白了..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一整天都沒吃東西..還是因為壓力的問題..所以我趕快解決了小便的問題(當然沒辦法坐在馬桶上用蹲的)..就把緊身衣穿起來..

    後來我開始喝水吃東西..一個三明治吧..然後我把蜈蚣草事先準備好放在大罐的寶特瓶瓶子裡..已經快被我喝光了..想還3-4個小時才需要check-out我便又躺回床上..希望自己醒過來的時候已經痊癒..

    11:50
    自己醒過來..一陣堅決心情告訴自己事情還是要做的..藥堅強起來把車開回家..而且回到家就可以放輕鬆休息了..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每一次睡覺想來之後都有好一些..像我本來沒辦法坐..可是後來我一個人開車回家也都可以..踩加油和煞車都不會太難..終於我回到家了..

    不知道是口服藥的關係..還是手術本來就很傷神..我這幾天醒著的時間不多..都是昏迷..不過我沒有水腫..也沒有變胖..反而瘦了..淤血也不多..就是走路怪怪的而已..
  • 小采
    妳好棒喔  我也想去做耶  可是怕會有意外  所以...
    妳復原的很快耶  沒水腫跟淤血 
    請問你喔  你是怎麼把緊身依穿回去得阿  還有你是怎麼尿尿的呢?
    謝謝
  • 9/5

    術後第3天..
    恢復的情況好多了..就是每次醒來都覺得自己又痊癒了一些..可以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要先為明天的上班準備一下..上廁所也可以用坐的了..只是上樓梯還是怪怪的..想想自己已經3天都沒有接觸人群..準備下午來去修個頭髮..

    哈哈..終於心情高興起來一點..準備迎接手術成果..不然前幾天一直在悔恨與痛苦中覺得自己做錯了決定..今天打電話回去問小護士可不可以泡澡..小護士說還不行..水腫的情況也是要3天開始後才會顯現..我還在那裡暗自竊喜以為自己不會水腫勒...原來是今天才要開始ㄚ...不過因為抽的不多所以水腫的情況要比一般人減輕一點...

    不知道醫生開給我的口服藥是甚麼..吃了就好想睡覺..對ㄚ..睡覺姿勢怎麼橋怎麼不對勁..躺著睡覺得有點小痛..也不能側邊睡..只能趴著睡..可是趴久了又肩膀酸痛....
  • 術後第四天

    上班的第一天..手術部位開始腫起來了..哈哈果然還是逃不開會腫起來的命運...
  • To:  coala

    其實我覺得穿回緊身衣不難耶..我覺得最難的是大小便..坐在馬桶上用兩隻手加以支撐..一坐下去就好痛喔..但是大便總是需要時間的吧?!

    所以我就咒著眉頭硬撐著,以一種老娘跟你拼了的心態..

    腫起來的部位是在臀腿交接的外側..剛好形成了馬褲臀..利用洗澡的時候看了一下..黑青的部位在昨天大片大片的出現..大部分是大腿外側和後面..呈現的是紫紅色..可是我的腰後方也痠ㄚ..還有髖骨上方一點的地方  (我突然想起小護士說"醫師免費幫你抽的..調整曲線")..呈現青色..不過我沒抽之前的腰已經是24了耶..難道我會變成23腰嗎?..

    不過我自己照鏡子看..看到我的新水蜜桃屁屁好可愛喔!!
    雖然顏色仍舊好像摔傷的水果..不過大致上的型已經出來了..而且把臀下邊緣的肉抽掉..調整腿的長度..現在我的腿看起來就變的比較長..後邊的比例就不會讓大屁屁站住所有視線..

    不過到底是幾天之後可以泡澡ㄚ..我的喜聊妥也用好快..我是彷彿不要錢的拼命一直擦..聽水水說上廁所次數增加就是水腫要消的徵兆..希望那天盡快來臨!

  • 術後第5天

    比昨天更腫了..奇怪..我一直以為是天比一天消才對..還好明天要去拆線..拆完線就可以盡情泡澡加按摩..就可能會好的快一點吧?!

    除了手術的疼痛..復原期所穿的衣服應該也是一大難題吧..真的沒有甚麼褲子可以穿..只能穿裙子..看著鏡中肥肥的下半身..真希望時間可以快點過!
  • Dear  曉葵:

    ㄚ..你不要嚇我..
    我以為已經過了整個抽脂過程中最痛的部分了耶..原來按摩更痛嗎..

    醫生是建議我拆完線後再泡澡...腫成馬褲臀的我..真的沒有褲子可以穿..呵呵你也是吧..

    你是第十天才全部消腫嗎?!那算很快吧..那就應該可以穿窄褲啦..不過夏天穿束衣真痛苦..你抽多少呢..

    我是在楊醫師那裡手術的..我現在是把蜈蚣草當水喝..還有擦愛新凝膠..因為我覺得喜聊妥沒效..
  • 曉葵:

    呵呵是嗎?!我也是沒勇氣穿術前的合身長褲..

    今天應該是術後第七天..瘀血的部分有消..水腫的感覺也有消..但是好像慢慢的小腿也有點水腫..泡澡好像還蠻有幫助的..

    我也開始推脂了..不過想問你去哪裡買桿麵棍ㄚ..因為楊醫師要我買的那種我找不到..你是用甚麼東西推呢?  我現在都用維他命c藥罐..反正找那種平滑面的..讓它痛就對了..大腿會是越按越軟嗎?

    你的束衣有幾件呢?是不是要越緊越好..因為原本我再楊醫師那有買一件..後來聽說晨揚的好穿..所以又量了尺寸請她們幫我作..不過真的晨揚的好像比較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鬆的緣故..

    你有讓家人或朋友知道嗎?
    我都沒有讓人知道..應該會被罵吧?!你體重又變重嗎?!我大概重了2公斤..應該是水腫吧..

    唉好想趕快好ㄚ..
  • 曉葵:

    今天術後第8天..瘀血只剩20%..抽脂的部位也慢慢軟的像其他地方一樣..不像剛開始那麼硬..術前體重大概49公斤..早上量是52..泡澡讓我進步神速..只要週末沒事我就泡在熱水裡..再帶雜誌到澡盆裡看..把一本雜誌看完差不多就可以出來了..

    穿起束衣後看一下屁屁..我覺得楊醫師真是完美主義耶..因為他弄出來的線條我還挺滿意的..光化線就畫了30分鐘..因為我是要純雕塑的關係..他可能更謹慎吧..不過我用皮尺量跟術前尺寸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全部消腫的關係..

    嗯!一定要保持身材..加油喔..別吃那麼多..不然受的苦就白費了..
  • 小采
    可以請問你是給哪位楊醫師做的嗎
    方便說嗎
    謝謝你
  • 曉葵

    請問你,小海豚按摩器在哪兒買呢?想買來按摩我肥肥的地方,謝謝你!
  • TO:  可可美

    手術是在台中楊醫師那裡做的...妳可以搜尋清秀佳人網站看看更多資訊..

    TO:  曉葵

    術後第9天..淤清只剩下左大腿後側一點..硬度差不多比術前硬一點吧?!體重現在是51..我身高164..大腿圍剛量了一下50cm/49cm..呵呵!我們的身材真是差不多喔!連復原的尺寸都差不多..今天試了一下術前的褲子..已經可以穿了..只不過還有點小緊..

    我想是因為我抽不多的關係..所以好的比較快..妳別急..想問你凹凸不平的情況會何時出現ㄚ?聽說會有一段凹凸不平的情況..還是因人而異呢?

    我幾乎常常都在按摩..上班的時候用手..東捏捏西捏捏..在家的時候用滾輪..楊醫師規定都要穿6週到3個月不等的束衣..真是好累喔..我男友就很好奇我幹嘛穿束褲..還笑著說我很像阿媽(因為他不知情)..

    喝紅豆湯去水腫有效是嗎?那我也來去買好了..希望復原速度再快一點!!
  • 曉葵

    謝謝你!  ^_^
    我去找找!
  • 9/12

    術後第10天..今天量體重50.5kg  快跟術前差不多重了  看得出來的水腫幾乎全退了  術前的褲子也可以穿  好開心喔  淤青剩下5%  大部分在大腿外側  大腿看起來有比較小開始期待成果  不知道還會不會再瘦?

    ㄚ..紅豆湯不能吃料喔?!我是沒有加糖啦..可是湯好少內  每次煮完不到一會  水分就被紅豆吸乾了  我還有加薏仁喔  該不會我的體重是被我吃胖的吧  還一直以為是水腫呢 

    我的左腿有摸到硬塊  我想是因為抽比較多的關係  右腿還好只是硬硬的  彈性襪確定有和束褲一樣的效果嗎?  我也穿束褲穿的很煩  很想把高腰的剪掉  剪成低腰  你也是穿晨揚的束衣嗎  我的大腿有點鬆ㄟ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回去改?!
  • to:  曉葵

    媽ㄚ..你已經瘦到48了喔  真羨慕內!
    我今天早上量又跑到51公斤  不知是不是昨晚大吃一頓的後果  很難克制ㄚ  發現也有一點開始水腫  可能是小紅要來的前兆吧  (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不曉得為甚麼  最近老是想睡覺  就是覺得很累  不知是不是大病初瘉的緣故  是不是抽脂其實也是很傷神的  所以我最近怎麼都睡不飽  很沒精神ㄚ(愛吃又愛睡  我男友懷疑我是懷孕了?!)

    你的大腿好細喔  我因為體重重了  都不敢量...我就算生病的時候也沒有45公斤  你真是讓我羨慕死了  我骨架算大  所以瘦到48  人家就覺得我超瘦  想問一下你的臀圍尺寸有小嗎  我臀圍術前是35.5  術後還沒量  腰圍是24  想說一次讓自己開心  不然水腫的時候量  應該會發瘋吧  而且你抽的量是我的2倍  超擔心不會再瘦了..

    問你喔..最近有朋友想去林*芸那裡做抽脂手術  好像是2500cc  開價10幾萬ㄟ  你有聽過她的風評嗎?  朋友平常穿的褲子尺寸是L號  我想她抽2500cc可能就是變成M號吧?!  不可能一下變成S  or  XS  該勸她不能抱太大的期望  免得失望.. 

  • TO  兩位水水:

    你們兩個都才四十幾公斤而已,就跑去抽脂....
    好家在手術風險都沒遇到,真令人捏一把冷汗..勇氣可嘉

    不好意思請問水水,你們手術前的尺吋真的粉大嗎.....
    感覺你們的身高及體重,應該是身材不錯的美眉才是

    看到抽脂的過程及術後,實粉難想像,還那麼多水水勇往直前
    據說沒抽脂穿術後衣也有塑身效果,加上按摩也會塑身地

    所以一樣是抽脂,有些人尺吋只少了一兩公分
    較勤勞保養的,尺吋則會少了3~5公分(胖的人少較多啦)

    據說抽脂百分之85以上是血水,約百分之15才是脂肪
    瘦的人也抽不太到什麼脂肪的.....

    祝早日達到心中最理想的曲線

  • to:  愛美小媽

    呵呵!
    對ㄚ我們都不是希望用抽脂來瘦身的那種體型..謝謝你的關心  我們只是想說要雕塑身材罷了..不願意一直挨餓減肥瘦不到該瘦的部位 

    to:  曉葵

    今天術後第12天
    體重50.5公斤  昨晚又跑去大吃大喝  我覺得自己臉都腫了  體重應該是被我自己吃胖的吧  ~"~...

    不過早上起來量大腿的尺寸有小了  大腿圍是48cm  奇怪  好像早上量比較瘦  不過術前有橘皮的地方  也是沒改善 
    妳有橘皮組織嗎  我的臀腿交接處有一些  可能是因為脂防被抽掉一些  所以感覺更明顯了  不知道用甚麼可以消除 

    我想我等滿月  不需要按摩之後  要去參加瑜珈或舞蹈之類的運動班吧  我想把自己的屁屁練俏一些  醫生已經完成她的工作了  剩下的要靠自己了  !!

    加油!!
  • 曉葵:

    今天術後第13天.快滿兩個禮拜了  早上量體重是50  幾乎和術前一樣  右腿是47左腿是48  我覺得這樣應該是定型了吧?!  和術前大腿圍是差四公分  好像是兩吋  雖然數字不多  不過體型我很滿意 

    問你喔..最近有朋友想去林*芸那裡做抽脂手術    好像是2500cc    開價10幾萬ㄟ    你有聽過她的風評嗎?    朋友平常穿的褲子尺寸是L號    我想她抽2500cc可能就是變成M號吧?!    不可能一下變成S    or    XS    該勸她不能抱太大的期望    免得失望.. 

    昨天辦公室超冷  穿著束褲還挺保暖的  大家說吹冷氣吹到頭痛  只有我還生龍活虎的覺得很舒服  呵呵!  穿束褲的好處之一  害我現在超期待冬天快來  這樣我就不冷了  最近我又跑去晨揚做了一件...
  • 曉葵:

    好羨慕憂  ~"~  你才47.5公斤喔  腿圍變超細的

    我的小紅來了  小腹就變大  大腿圍的部分好像是47cm  腿外側的地方也是變很軟  凹凸不平也有一點  要靠按摩吧  你術前術厚差多少了丫 

    是喔  有南曹北林喔?!  我沒聽過耶  我覺得搞不好只是名氣大  因為有聽過她很多不好的傳聞  而且連夫人的皮也拉的不太好吧  -.-
    呵呵  不該批評 

    我也可以穿短褲了  因為唯一的疤是在屁股上  不過摸起來硬硬的  妳會嗎?!
  • 術後第17天

    小紅走了  束衣可以往前扣緊一排  大腿圍沒有再小  停留在48公分  體重也大略停在50公斤  不過大腿在視覺上小很多  屁屁的型也改變了  沒有凹凸不平    沒有硬塊  除了屁股上開口的疤  完全跟正常一樣    星期六還放了束衣假  跟我男友去泡溫泉  他是完全沒發現

    打電話給小護士  擔心會不會不再消了  她說因為我抽的量比較少  要久一點才看得出來成效  而且束衣要穿3個月  有很多看不見的皮下傷口還沒復原    難怪我輕拍一下大腿還是有一點痛  然後沒辦法完全蹲著  覺得很緊 

    已經17天了  還有兩個月又13天的束衣歷程...馬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