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關於斜背包包的背法

昨天去看包包(斜背式的,要用來裝書),先去看LV...試背了6.7個,結果都背帶太短(我也不過181cm),背帶調到最長看起來還是很短,蠻不協調的感覺....所以就放棄改去看prada,試背了幾個好不容易看中一個不錯看&背帶不會太短的.....之後我跟店員聊天,並跟她說我剛去LV的情形......她說現在外國人(西方)已經沒有人在背帶子那麼長的包包(斜背),幾乎都背到腋下一點點的位置,所以現在那種斜背包幾乎都設計得不長,只是亞洲人好像都很不習慣這種背法...我哥也說他去歐洲看路人斜背包包也都是那樣背短短的..天啊~~我有嘗試那樣背看看,結果越看越不順眼,整體感覺頗不協調,想問一下這裡有人也是那樣斜背包包的嗎?還有你們會不會覺得醬背蠻醜的呢?還是我已經落伍了嗎....?


PS 真的搞不懂LV怎麼會紅成醬,我覺得他的男用包實在都不怎麼好看(個人觀感啦...別罵我!!)
  • 我都是背大概到腰ㄉ位子...
    應該就是你說ㄉ歐式背法
    我不會覺得很怪阿..
    一般秀上模特兒ㄉ背法也大概是那樣阿...

    背ㄉ很長我反而覺ㄉ看起來沒精神.也很台...
    很像國中生耶...<個人觀點>....
  • 看個人習慣吧...
    我就比較喜歡背短短的啦!!
    我是覺得不要背太長...真的不好看...
  • 看雜誌的確很多外國人都醬背的短短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個人習慣吧
    ^^
  • 嗯...看個人吧...
    像我喜歡揹到屁股附近...
    有的人喜歡揹到大腿...
    我是因為不喜歡弄太長,礙手礙腳...
    ^^
    適合自己就好囉!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