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護髮 / 大家不要去中壢的"米羅髮藝"

我原本的髮型是我表嫂幫我做的,中短捲髮、前額有著劉海,已經三個月沒有修剪有點長了,當時表嫂幫我做完髮型後就跟我說下次她可以利用我燙捲的造型再修剪出另一個造型。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回去南投讓她在幫我修剪,所以只好就近,再公司附近有著一家髮廊就去修剪一下。
2005.7.20晚上6.30一進門坐定後我就跟那位髮型師說:大致上我不想做任何的改變,稍微修剪一下保持原狀就行了!  她又說:你看你的髮根都長出來了,如果你不補染的話,整個頭看起來就很厚重!(還好吧!我之前染的顏色跟原本的髮色很接近,不仔細看根本就不會覺得有那2公分的不一樣)
我說:不用了!我覺得沒有你說的那樣嚴重....
於是她就開始幫我洗頭,洗完後她又在看了我的頭髮,她說:你的頭髮怎麼只燙外面,裡面都沒有燙?我真的不知道之前的髮型師事怎麼幫你做的!
我說:因為我的頭髮也不少,她(我表嫂)是故意這樣做造型的,讓頭髮看起來捲同時又看到裡面是直的,從正面看起來會覺得好像是直髮。
當她開始下刀,她的嘴巴也就跟著她的手開始碎碎唸....之前幫你做法型的人根本就沒有想到以後要怎麼修剪...怎麼該捲的地方都沒捲不該捲的拼命捲...(她的言語中充滿抱怨與批評)最後我跟她說:之前是我表嫂幫我做的!於是她就一臉尷尬的說:可能是自己人所以才會作成這樣...
最後她終於剪完了,當我戴上眼鏡時我真的很想死.....不給她剪還不會醜,給她剪完後整個頭看起來就非常的毛燥,看起來好像髮質很差很差.....她對我說:我最多只能做到這樣子!我問:那我回家要怎麼整理?她答:你回家沒辦法整理!
靠!XXX!哪有髮型師幫客人做一個回家後無法整理的頭髮?
最後!我終於了解她為何再幫我剪髮的過程中一直碎碎唸、一直批評我表嫂。原因只有:她技術非常不好!不知道如何利用我之前的捲髮來修剪成另一個造型。
如果你不想要與我一樣有同樣不好的遭遇與經驗,千萬千萬..不要不要..去這家爛店給那位爛髮型師(我覺得她應該不是啥髮型師耶=.="可能只是助理喔!)

這家店在中壢圖書館附近,慈惠三街的亞藝音影隔壁...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