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美白 / 香華天!?

請問一下大家用過香華天出的副牌"Eddy"  嗎?
在屈成市有賣的....那個!

它的  世界嫩白乳液  如何啊?
美白效果~如何
中性膚質使用  會太油嗎?

麻煩有用過的水水~可以分享你們的使用心得嗎?*v*單Q!
  • 我也想知道!!!!!!!!
  • 雖然我沒用過
    不過我覺得光看外平包裝
    我就不想買了
    一點質感也沒有

    我反而覺得上山採藥的純米系列感覺不錯
    我朋友是說蠻好用的啦!!
  • 我女兒正在用,用了三個多月.    那時正是夏天,  太陽好大,每個星期二天的體育課,  不知不覺女兒變成  "小黑人"了,  我實在受不了了就跑去屈臣氏買,  由於她才九歲,  一般保養品有化學成份,  我會怕,就用香華天看看.    薰衣草味道蠻香的,  質地也不太油.    試試看吧!

    回家就交給女兒叫她洗完澡一定要擦,沒注意多久她的臉漸漸變白了,  她好愛擦,  五歲的小女兒也湊一脚,當然小的不能擦太多,因她還沒上學,也不黑.  現在一罐快用完了,我正打算買第二罐.     

    擦的乳液不用太多,輕拍至吸收,  用後感覺臉部很光滑.  至於我能不能用?    我曾問小姐,她說產品適合15-25歲的女孩,  我快中年了,只好去百貨專櫃買,  以前我的外號叫黑肉雞,  現在我很白.   

    至於你,中性膚質,若年齡符合以上,  我想應沒問題.
  • 我也很喜歡它的乳液,是美白的喔!(雖然我是第一次用,可適用一下馬上就喜歡上它,我之前適用FACE  SHOP  或潤肌精)  保濕的味道我不太喜歡,它的美白乳液是薰衣草香味,擦在敷上一下就吸收了,有點來不及推,也有可能是我剛洗完澡,臉比較燙的原因吧^^!    一罐我記得499吧,算便宜!
  • 我有去成本是用它的化妝水跟乳液
    還不錯的感覺
    以後可能會去買來試試
  • 打錯字
    是去*誠品*..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