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做臉的不悅心得

因為別的美容師的推薦
所以我去了這家做臉的店
已經去了5次了  都覺得還滿好  美容師很細心
平均是1個禮拜去一次(因為他說我的粉刺很多要密集治療)這也沒辦法!!!!

上個禮拜預約去做臉
哪知做到一半美容師有事要外出
他說已經幫我清過全臉了  他就交代他的助理幫我夾乾淨鼻子的粉刺 
雖然有點不想但也沒辦法
心理很忐忑  因為助理皮膚是不擦保養品就很好的膚質再加上手法有待加強(因為他每次擦隔離霜都擦不均勻)

做完臉回家的晚上鼻頭顯然就是沒弄好
除了刺痛還有小血絲
還有很多白白浮出來的白頭粉刺
真不爽

但美容師有說都可以在去找他清
所以隔了兩天(就是今天)就想去找他弄
其實昨天就看到鼻子都花花的  還有小結痂黑黑的東西
今天去很婉轉的跟美容師講  鼻子的狀況
感覺美容師也不覺得這樣  讓我覺得更不爽  想要換一家了
還說我怎麼一直冒痘痘
真靠腰ㄟ
我那時候去做臉主要是要看好我的痘疤和粉刺ㄟ
痘痘已經不大會長了  主要是生理其可能冒個1.2顆
是怎樣  只會怪別人  要不是皮膚有狀況我幹麻去做臉阿
  • 是哪一家ㄚ?
    真的很可惡!!
  • 說出是哪一家,大家都不要去??太惡劣了

    我曾經在台中的某一家個人工作示包期,我也是粉刺多的那種,結果包期後,美容師說她清我的粉刺都要"脫窗",這是什麼話呀,我就是粉刺多要改善,才會去找她包期的呀,後來也是隨便清一清都結束了,更惡劣的事,她都故意清的粉用力,讓我痛的要死,所以她說看我太痛了,下次再清吧...明明她就是故意的,包期給她用完後,我就再也不去了!!
  • 我也有很差的經驗
    在桃園的舒米藍雅
    一開始做體驗價的時候
    小姐超好的
    後來要買課程時
    我堅持只買5堂課
    而且要求要分期
    小姐就變晚娘了
    態度180度轉變...
    我也都不買產品
    因為我的臉除了粉刺沒有別的問題
    我不明白一個臉比我還糟糕的人
    叫我買產品會有什麼說服力
    我就問他說
    那為什麼你看起來沒有改善
    他竟然還說反正臉是妳自己的
    如果你不想變好就算了....
    所以真的要選對地方
    要不然真的會一肚子氣
  • 我也有過一樣的經驗.只怪我太貪小便宜.
    那是我第一次做臉的經驗.第一次做臉找的是一家大型美容沙龍.因沒經驗.所以覺得大型電比較有保障.沒想到我錯了.那美容師裝可憐的告訴我.公司有給他們業積壓力.要我幫幫他.包些課程.且對我也很划算.只要平常費用的一半.初次踏入社會的我.不知世間險惡.於是我就好心的包了一個療程.沒想到....我之後.每當做一次那美容師就推銷一樣東西.說我皮膚敏感要多加一瓶{敏感安瓶}要不然就是要多加一張{敏感面膜}.我想說那美容師很好.還會幫我多加好料的.等到我結帳的時候....我快瘋了.多了那麼多費用.那美容師竟然沒告訴我.其他的費用要另外加.
    我回去想了之後.我覺得我也有錯.因為我沒問清楚.
    沒想到等我下幾次去做臉.我學乖了.我會先跟美容師說清楚.我不要另外加東家西了.我只要做我原本的療程就好了.那美容師也乖乖照辦.只是動作變得很粗魯.臉色也變得粉臭.好像是我沒買東西很對不起他一樣. 
    後來我再做幾次也是這樣.你們知道的.那感覺粉差.後來的那幾堂課.我也沒做了.就當買了一次教訓.所以說羊毛出在羊身上.買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雖然吃了一次虧.但我還是不死心.再給他去試了幾家小型一點沙龍.美容坊.個人工作室...之後.終於讓我找到適合我的美容師.他人很好.工作時也很仔細.且細心.重點是不會亂推銷.現在做臉的品質好多了.這才是享受.而不是之前的那種折磨.

    我好喜歡做臉的那總感覺.能讓皮膚變美麗.又能放鬆自己.雖然有些人告訴我那樣很浪費.自己保養就好了.可是我覺得自己弄得跟專業美容師弄的差很多.且自己弄.會常常忘掉東忘掉西.又累的半死.花一些小錢讓自己舒服一下不為過吧!!



    以上是我的經驗和水水們分享.
    也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美容師.  及美麗的方法.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