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雷射美容 / 雷射/雷射除斑請幫我解答

2月初做過一次雷射除斑.結珈掉下來後兩個星期開始反黑了..醫生開退斑藥膏和淡化色素膠囊給我吃(我也不清楚哪是什麼啦)經過幾個月顏色有淡一點.醫生建議我4個月後(也就是六月份)再去做一次雷射..但是我的體質那麼容易反黑.還要在做嗎?是不是不要曬到太陽就不會反黑呢??如果我做完一直貼著人工皮是不是就不會反黑勒??水水們幫幫我吧..我的臉好醜呀~~黑黑的一塊一塊...想說要放暑假了..想趁暑假去大掃除..請水水提供意見吧
  • 雷射後要做好防曬的工作,  而且雷射後半年內斑會慢慢變淡,  通常若要再做雷射除斑也是要等半年後才做,  你只隔四個月就要再做,  會不會太快了?  況且六月份開始紫外線應會很強吧,  建議你11月以後再去做
    p.s.人工皮頂多貼二天就可以,  一直貼傷口不易好喔!
  • TO:恩恩~~
    哇..你跟我好像唷..
    我也是沒曬什麼太陽..還很努力的做防曬..還是反黑.而且反黑的範圍更大..連化妝都遮不住..大概是體質吧..退斑膏+膠囊效果也不明顯..好想做第二次雷射唷..但是怕反黑的範圍更大..我ㄉ臉看起來髒髒ㄉ..好想拿人工皮貼滿整個臉...我們會是同一ㄍ醫師嗎??哈哈我在高雄耶..
  • TO:瓜子臉
    反黑半年後會淡掉嗎??完全淡掉還是些許的??那要做什麼保養嗎??上次做完雷射醫師叫我貼人工皮半個月耶..可能是看我一附不會努力防曬的樣子..可是我貼到結珈掉光後就沒貼了.心想我的臉真乾淨..不想再貼東西遮住美美的皮膚..可能是這種想法害了我的臉..>"<...應該是這樣增加和陽光接觸的機會吧??
  • TO:恩恩~~
    我也是盡量吃維他命C和膠囊..早上上課很匆忙都會忘記吃.哈哈!!早上擦左旋c??那會不會反黑阿??我都晚上擦退斑藥膏和美白乳液.早上也只有防曬而已..跟你比我好懶惰喔..你覺得現在的狀況和一開始反黑時有改善嗎??唉唷~~真的好懊惱喔..
  • To:咕哩咕哩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人雷射後會反黑,有些不會,不過通常都會在半年內淡化,因人而異,在這半年內應要做好防曬的工作,因為這時候的皮膚是最脆弱的,還要多敷保濕面膜,任何有左旋c的產品最好是在晚上擦,因為白天擦左旋c臉反而容易變黑喔!
  • 謝囉..兩位水水的回覆
  • 左旋C是要白天擦的

    擦了左旋C加上防曬乳,防曬的效果會加乘喔!

    我在中心診所劉醫師雷射的

    雷射完當天冰敷將近一小時,結痂會很快

    我的痂皮四天就掉光啦

    我雷射後14天開使用杜克的C+E與色修加強

    反黑的部分就淡掉啦

    我的隔離霜是擦優莉雅IP90      擦完兩瓶了

    臉上現在很乾淨呢
  • 基本上是看用何種雷射去做做知道效果如何..目前太多機型用在黑斑雀斑上面..現在有雅格~紅寶石~二氧化碳~紫翠玉(這台很少有人有因為很多醫生不會用)

    雅格雷射:屬於高破壞性的雷射~目前用於洗刺青的雷射..用在臉上....會血肉糢糊..修復時間約3個月到半年效果不見的會好....=.="

    紅寶石雷射:目前通用雷射效果..一半一半..看個人膚質而定..但目前新的紅寶石(其實出來有3年多了只是後面沒有再出新的)穩定性不錯~10各有7.5個有效另外2.5沒效果的是皮膚問題..可能先前使用果酸換膚傷害到皮膚..所以2.5個是沒效的那個.....QQ...

    CO2雷射:大家就別去用了..雷射初期的產物..打下去會死人的=__________="

    紫翠玉:穩定性最高的雷射..但要看醫生的經驗了..如果經驗不足那穩定性在高的雷射就如同前面幾台的效果一樣
    所以這方面很難知道....要知道醫生有多少內容..就看他接觸雷射幾年就知道了..而且看她們診所大約使用哪幾種雷射就知道他們的產物了....=.=


    左旋C..建議最好晚上擦..不然........後果要自己負責了=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夏天到了防曬一定要做..這是最基本的..至於要擦多少SPF的基本上已妳接觸太陽的時間及環境去算大約就可以知道了比如:很早出門很晚下班及中間會很少外出的人
    可擦20-25左右的也有人擦到30的....如果接觸太陽時間較多著可以擦30以上的就可以了....以上是個人的小心得
    僅供參考..祝大家都白白水水的~^(+++++++++++)^~

    PS:別問我那家比較好..我不做廣告的也不給評語..為何我知道那麼多..很簡單我以前上班的地上醫學美容中心以雷射為主的..但我離職囉!!2月份離職的真開心^^"
    有其他問題我會上來看看的....^^










  • 謝謝各位水水提供的資訊
    昨天我也去打了全臉除斑
    上星期醫師怕我會過敏先試打一小塊
    昨晚全臉打囉
    不過現在就是害怕會反黑了
    要努力來去買保養品了
  • 雷射反黑好像是大多數人會有的狀況,不過一段時間好好照顧都會退吧,防曬真的很重要.
    雷射機種好多,用什麼機用什麼斑,也只能交給醫生決定.曾聽一位皮膚科醫師聊到雷射機,他講了一堆什麼機適打什麼斑,真的比背書還不容易記,不過他說,有些皮膚科因為經費問題(雷射機太貴了,探頭又有使用次數的效能極限)所以雷射機種大多不夠齊全,常常是一機打遍所有種斑,相對的,就無法對症下藥,他說目前雷射機種比較齊全的大概就算萬芳醫院了.
    至於中藥敷面粉,真的還不錯用,但....也真的要小心.之前對天然漢方的保養方式很有興趣,抓著我中醫朋友,問他要敷什麼才好,他說中藥白芷磨粉+綠豆粉調蜂蜜對美白就很好用了.但他又說實在不建議自己去中藥行買請店家磨,因為有的中藥店如果藥材放的太久,溼氣又重,藥材可能生菌,又不是像喝中藥有經過加熱熬煮,如果磨粉機又不乾淨,很容易有污染,那東西敷在臉上,壞處多過好處吧.聽他一說,我放棄了.
    所以....中藥敷面粉好用,但製成的過程還是要注意.
  • 我斑不多 
    但臉上也是色素不均勻 
    不知道擦什
    或要做什醫學美容
    如果妳做美白導入有效要跟我們說喔:)  ~謝喔~
  • 建議你先詢問看看,或到他的網站上看  http://www.farah.com.tw/。這家儀器還滿先進ㄉ,看是不是你要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