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La Prairie / La Prairie的愛用者續章

Hello  Everybody,

我們這個版已經破500囉,請繼續支持喲.

To:  小葳葳
那我果真日行一善呢!沒辦法誰叫我是隻羨慕放山雞的肉雞.沒去練一下怎麼接得到接的準啊!這就是平常太養尊處優的後果.麻煩跟你男友說抱歉,沒啥大事讓他失望了.

To:  舞秋風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是說Sogo的櫃姐怎麼這樣啊?我在A9館不會耶.我也是利用8折卷的時候想買一組來用,櫃姐告訴我缺貨,所以我就先付了款,請她到貨再通知我,沒有問題ㄚ.你碰到的小姐比較ooxx喔.或許你可以考慮到A9館問問.至於魚子粉底的部分,fukuro你可能要失望了.

Busy  Bee
  • Hi  rabucat,

    謝謝妳喔.我對你說的那個網站還沒反應是因為---我是個電腦白痴.我的級數高到連我們公司的MIS都沒輒,哈哈不好意思啦.

    Busy  Bee
  • Hi  fukuro,

    沒想到你也是小小科學家ㄛ.

    妳看看我的星星沒有變大也沒有變多啊,傷心.不過我會繼續努力向妳看齊,希望很快可以再多一顆.

    Busy  Bee
  • Hi小葳葳,

    感激不盡,有妳加入真好.

    看來妳今天可能有得忙了,我好期待喔,希望媽媽跟小寶寶都健康喲.

    Busy  Bee
  • Hello小葳葳,

    恭喜你,也恭喜狗媽媽.小寶寶好可愛喔,看起來真的好小,大概一個手掌可以抱兩隻吧!能打從一出生就看著小寶寶長大,那種感覺是無法言喻的.

    辛苦狗媽媽也辛苦你囉,好好替大夥補一補吧.我個人是喜歡當歸鴨啦,不過藥燉排骨也行.

    Busy  Bee
  • Hi維也納,

    不會不會,疼你都來不及了,怎捨得打妳呢,哈哈.
    大家都是愛狗的人吧,所以才會特別關心.我自己還不是常常天南地北隨便說,開心就好是吧!

    Busy  Bee
  • Hi小葳葳,

    日行一善是很重要ㄉㄟ.

    沒想到妳們家的寶貝媽媽這麼有個性喔,還得偷偷摸摸抱狗爸爸睡覺,真是辛苦.要不一起丟過來吧,本山人無條件接收,還附帶奶瓶喔.

    妳說的Swiss  Perfection我好像在那兒曾聽說過耶,一時之間想不起來.妳也知道嘛,年紀永遠跟記憶力還有智商成反比,起碼我是這樣啦.小事老是記不住,然後大事又不多這樣子.有時間我會查查看能找到什麼,再上來po囉.

    Busy  Bee
  • Hi  小葳葳,

    有關於你問到的swiss  perfection這個牌子,我找到了它在台灣代理商的網站資料(www.e-beautymed.com.tw),有興趣你可以去看看.

    ***【品牌故事】瑞士科技美學的尊貴光榮.la  prairie蓓莉
    在瑞士的蒙特里斯有一座傳承皇室血統的高科技生化研究室-「la  prairie調養中心」,以獨步全球的「細胞療法系統」著稱,成為全球追求青春永駐的名媛淑女及貴婦的天堂。而這個實驗室也成為當今全世界生化美顏科技最高的指標。
    活細胞療法由Dr.Niechans博士於1931年首度提出,他在瑞士的日內瓦湖畔創辦「活細胞回春治療中心CLINIQUE  LA  PRAIRIE」,為許多無法親自前往瑞士的愛美女性,提供日常的保養品成為他的研究動力。***

    上面那一大串文字是我搜尋到針對La  Prairie的介紹,如果你有到上面的網站上看,你會發現他們基本上都來自於同一個實驗室同一個博士所研發出來,所以我猜或許可以說是姊妹品牌吧.僅供參考囉.

    Busy  Bee
  • Hi  小葳葳,

    你這張照片好可愛喔,他是狗爸爸還是狗媽媽啊,在對誰眨眼睛呢?果真是聰明寶貝,好希望我能抱抱小babyㄛ.我想他們還要一陣子才會張開眼睛吧.

    Busy  Bee
  • Hi  fukuro,

    我今天拿到科學家面膜囉,有留言給你喔.

    Busy  Bee
  • Hi  fukuro,

    真是不好意思,馬上就被你發現,多謝多謝,我會繼續努力啦.    (我有回覆留言囉).

    Busy  Bee
  • Hi  維也納,

    哈哈,閒來無事服務社會大眾也挺不錯的.在這裡大家都很熱心,不管是交流提供意見或是交換使用心得...等等,我很開心能跟各為姊妹們在這裡相遇喲.

    Busy  Bee
  • Hello  Everybody,

    "珍鑽微雕煥膚霜125ML",有聽過這號產品嗎?是用來做啥的啊?沒聽到大家討論過耶.

    Busy  Bee
  • Hi  舞秋風,

    是啊,我在拍賣網站上看到的.產品125ml,定價9900,還附有三個海綿刷,一個刷臉,一個用來刷身體,另一個則用來刷足踝厚繭.聽起來很奇怪,搞不懂作用是啥,之前也沒聽人家提起過耶.

    Busy  Bee
  • Hi  Stila,

    看在你花了不少時間catch  up的份上,就"歡迎歸隊"喲.好羨慕你喔,可以到處玩,應該有不少戰利品吧.我們這兒正在等新款的面膜上市呢.

    我也終於約了月中到A9館去體驗新品呢!昨天剛剛先去繳了預約金1,000,聽櫃姐說體驗時間是50分鐘,給他粉期待喲.

    Busy  Bee
  • Hi  小葳葳,

    真是感激不盡,我手上正握著臉盆...痛哭流涕中.你還幫我把過去的資料找出來,好感動ㄋㄟ.先給我一分鐘擤鼻涕,不然會話說不清楚.

    好了,我的問題是台灣有賣嗎,我在目錄上找不到耶.我想還是打電話問櫃姐比較快囉.

    你們家的寶貝狗真的好可愛喲,可照顧這麼多個寶貝(大寶小寶)會不會很辛苦?我猜最辛苦的可能是狗爸爸,哈哈.

    Busy  Bee
  • Hi  fukuro,

    謝謝妳.可聽妳做完詳盡的解說後,我就興趣缺缺了,實在麻煩耶.單憑我的"懶"外加"記憶又不好",還是放棄比較實在.

    對了fukuro,可否再次麻煩妳解說一下,那個科學家面膜怎麼調配啊?

    不知道為啥,從上星期二開始第三組魚子安瓶,臉上就開始冒一些小痘痘,基本上我是不太長痘子的人,有點傷腦筋.

    Busy  Bee
  • Hi  fukuro,

    問題是我就是怕夏天擦太多東西太營養,所以我根本就只是很單純的上完安瓶後加上保濕霜而已,居然還是冒小痘痘,看來我得將剩下的組暫時塵封起來了,要不然我看帶著我的安瓶去找小葳葳好了,聽說那裡比較涼快是吧,還可以順便抱抱寶貝狗呢.找時間先儲存乾糧收拾包袱,ㄡ還得先湊盤纏呢.

    Busy  Bee
  • Hi  Stila,

    本來以為你早就把我們給忘了呢,看來你粉久沒回台灣啦,已經忘記台灣的夏天有多熱,基本上不待冷氣房是受不了的.所以很多人假日都往山上跑,避暑去!

    台灣的交通是出了名的亂,像我們早就習慣了,就會成自然,你如果一年回來個5次也就會跟我們一樣了.很歡迎你常回來喲,我可以在家裡幫你舉歡迎旗.其實啊,最恐怖的我覺得不是腳踏車也不是機車,是公車還有計程車.

    我之所以想買科學家面膜就是因為夏天比較需要做深層清潔還有代謝,像我的膚質在天氣熱時就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外加臉很會流汗,總是覺得擦上去的保養品還有防曬一下子就因為流汗的關係不見了,可冬天就又變得很乾,尤其是兩頰.女人真是麻煩,得照顧裡子,又得顧面子,也不知道到底為誰.

    Busy  Bee
  • Helloooooooo,

    首先謝謝24號城市達人,妳應該有不少戰利品吧,要是我就會找時間把敗來的東西全都攤在地上,先滿足自己的成就感,哈哈有點變態喔.

    小葳葳,ㄍㄨ  ㄐ一    ㄍㄨ  ㄐ一,我想搔他的癢耶,那個小肚肚讓我忍不住,如果我在那兒他肯定不能好好睡覺了,我會一直吵他吵到我自己先睡著.

    其實香港的東西本來就沒有比較便宜,除非是一些香港本土的服飾品牌,其他像知名的保養品類,我有比較過跟台灣差不多啦.

    看來大夥兒幾乎都有用科學家面膜ㄛ,看誰搶第一先做心得報告囉.我已經決定先停用魚子安瓶,換回原先用的左旋C,看看情況會不會有所改善.

    我預約的時間是6月15號,也指定體驗那款小葳葳還有Stila推薦的橘色面膜,看來我比fukuro快一步囉,很期待呢.

    Busy  Bee
  • Hello  各位,

    滿12000送9000,聽起來的確很詭異,提不起我的興趣.看來不少人到香港喔,我的下一趟香港之行應該要到10月了,我可不想10月前還得去見那些不友善的香港仔.

    非常感謝小雄貓願意收留我,那我可以左擁右抱嗎?妳們那兒天氣較冷,這樣睡覺應該挺舒服的.嗯,依據我睡覺的習慣,等我醒來後妳的小寶貝們應該都變成"狗乾"了.

    Busy  Bee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