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名醫林政誠將再復出?!

4月底看電視新聞報導
名醫林政誠5月將再復出
但打電話過去診所還是空號
請問水水們知道林政誠新的看診地址或是電話嗎?
謝謝
  • 林政誠在原來診所對面,開了一家「美美潘潘朵拉診所」,好像和她的誹聞女友合開的,在汀州路金石堂那一棟的三樓(電話我忘了),大樓外有廣告招牌,林在五月前就在那裡以固定時段方式看診,五月才正式掛牌吧,
    曾經在林診所看診的患者,可以持藥單在那裡拿藥,如果沒有藥單或是新患者則可由林看診。
    在新診所裡藥方都變貴了,且貴變多的,以前好像是一星期藥份是1050,現在已經漲到1500(中午、晚上、睡前),也不額外附羅氏鮮(排油藥),羅氏鮮要必須額外付費,一顆40,
    現在也可以要求:只要只配早上、晚上或是睡前的用藥,分開拿藥等新措施。

    還是一句話:全都變貴了!

    至於醫術、藥效是否和之前一樣有效果,因為我沒有看診,只持舊藥單拿藥,不得而知。也因為藥單的藥名沒有藥師看得懂,在新診所配的藥是不是和之前相同也無法證明了,效果嘛…也是有用啦,但是身體不適的症狀,比以前更嚴重,不知是不是之前,幾次服用累積下來的結果。
  • 謝謝活跳跳的回答喔~

    請問我是初診
    可以現場掛號嗎?
    還是要電話預約?

    有人可以提供電話嗎?
    謝謝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