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隆乳 / 隆乳/TUBA

Hi大膽媽<

請問你在哪做的  Y  ?  因為我也對這手術有興趣  !  請問你真覺得此種手術如你事前想像的比較不痛嗎!  淤血還ok?
  • dear  大膽媽<

    莫非是陳淑賢醫師!  雖然生過一個孩子了,    可是我已忘了漲奶的痛了!  感覺你還滿好的嘛!

    我星期四要去二次問診做二選一的最後抉擇<  關鍵問題,  你術後幾天才行動較舒坦呢!    另外你是否如一個孩子的媽或無尾熊眸眸有乳頭不對稱不在間的情形?  剛做完那天肚子真的很大阿!  可否提供一些情報給我好嗎!
  • 謝謝你大膽媽你的回應! 

    超hightㄉ!因為真的好少有水水們去過陳淑賢醫師那的ㄝ,  除了不在煩惱啦,  可惜已失聯了!  她曾是我在門診時目睹過的一位水水!
    可以請問你上下床時手臂是否不能出力阿會粉痛ㄉ,  還有你的乳頭位置對嗎?  另外我更好奇的是肚子不會痛嗎?
    你超棒ㄉ還準備了圖片供醫師參考!  這點我都沒想過!    如果可以許可  ,我可以用email詢問你一些事嗎? 
    (ps  你老公超強ㄉ還陪你進去,  我老公才不敢看呢)   
    你要上班嗎?
  • Hi  大膽媽,

    我已留話到你的流言版了,不知是否成功,  能否confirm  your  emial  address  因為我急須與你聊聊  (你好像我的張老師喔)
    我後天會去女醫師那坐二次問診,應是關鍵性的一刻,因為如你所言類似:  這是我這輩子最有勇氣的一刻,  我如不一股作氣,  每年尤其到了夏天又會為了想要有水水ㄋㄋ  而陷入思惟,  更何況我老公都已默認了,  雖然他不像你的dear如此貼心ㄝ,    但我一定一定要於今下加入你們波波美眉行列!

    記得多多按摩多多按摩! 
  • To  大膽媽

        我也想做隆乳    但是只有AA    聽說容易摸到皺摺
        想請問你做TUBA的情形如何  是否比較摸不到

          謝謝~
     
  • 大膽媽  你是讓淑賢醫師做的嗎  我也想讓他做耶能跟你分向依下心得嗎
  • 那個陳醫師上次不是被說做的很糟糕~~你還敢找他做喔~~
    你要多爬以前的文囉~~為你擔心喔~~
  • YY321:

    妳在網頁左邊的討論區文章搜尋空格打上~肚臍隆乳~
    就能搜尋到很多文章
    看完在決定唷!
  • 我也排了這星期六,陳淑賢的,看到一個「小媽媽」失敗的手術,有些卻步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