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妳變身D罩杯美人

Part  1  林嘉綺、瑪格莉特談保養

每個女人都有胸部,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靠胸部賺錢,有請新任內衣代言人的林嘉綺、瑪格莉特,分享她們最私密的胸部保養法則

名模林嘉綺:「握拳舉臂運動,讓胸部美好挺!」

擁有「十頭身」黃金比例身材,及32D傲人雙峰的林嘉綺,今年成為曼黛瑪璉內衣代言人。林嘉綺對自己胸型相當自豪,她形容是「黃金三角標準水滴型,非常完美」。

1握拳舉臂運動:為防止地心引力破壞胸型,她發明了一套林氏胸部肌肉運動:右手握拳,手臂抬高停格四秒,往後伸展再停格四秒,兩隻手臂輪流上下滑動重複10-15次,就可以讓胸部肌肉飽實尖挺,胸部線條就會提高。

2冷熱交替沖胸部:平日洗澡時,先用熱水由下而上沖洗胸部,數分鐘後再沖洗冷水,冷熱交替,肌膚細胞會立刻緊縮,加速血液流動速度,增進胸部緊實度。

3用滋潤型乳液按摩胸部:每天沐浴後,在胸部抹上滋潤型乳液,用手輕輕按摩拍打胸部皮膚,也能增加肌膚彈性。

4多吃豬腳、海藻、青木瓜燉豬腳筋:飲食方面,她特別重視攝取膠質成分的食品,如膠原蛋白、豬腳、海藻等,她  說偶爾喝青木瓜燉豬腳筋或雞湯,對豐胸也很有幫助。


藝人瑪格莉特:「從小游泳,有助胸部ㄉㄨㄞㄉㄨㄞ!」

擁有36D「偉大胸襟」的俄籍藝人瑪格莉特,雖然先天優異,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她也是從小游泳、做運動,讓自己「大」有看頭!

1合掌擴胸操:平常頂多就是做做健胸操,她說,方法很簡單,就是雙掌相接,有點像是拜拜的姿勢,抬高到與胸部同高,手肘要盡量向外打開,左右掌用力互推,直到沒力氣為止。這樣有助於強化或修飾胸部曲條。

2冷水由下往上沖胸部:在洗澡沖完熱水後,用冷水由下往上沖洗胸部,一方面刺激胸部的血液循環,二來使胸部保持緊實與彈性。

3白菜沙拉:瑪格莉特也分享了自己家鄉流行的美胸食補法,很簡單,就是用常見的白菜做沙拉。她說,她也不清楚是否真的有效,不過在她家鄉很多發育期的女孩,俄羅斯媽媽都會特別要求女兒吃這道菜。

4從小游泳:水美人的她,覺得游泳有助美胸,她說自己從小就游泳,應該是發育良好的關鍵,因為游泳手部的動作,多少有擴張胸部、間接達到刺激胸部發育或保養的效果。 

  • 我有照上次女人我最大的豐胸方法
    我覺得還滿有效的也~~
    希望能持久~~嘻嘻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