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整型 / 有誰知道哪位醫師做拉皮手術比較好嗎?

我已經快50了.到處打聽想做拉皮和抽脂.但是上來看了很久.都沒有太多這方面的訊息.考慮了名人的董東瓚.和杏群的翁昭仁.還有信恩的張衍爐.不知大家有沒有好的建議和經驗.謝謝.
  • leader
    leader
    如要人親自做過﹐覺得很成功。歡迎留言告訴大家參考嘛﹗我相信很多人想知道。
  • 我上個星期也去過張x華那裡諮詢.也是要幫我做懸吊式拉皮.又要幫我剪眼皮.抽眼袋.總共要26萬多.糊裡糊塗繳了5千元訂金.當天回來越想越不對勁.想到他老婆的臉.拉的很不好看.又很急著要收訂金.什麼都沒講清楚.記得醫生說從眼瞼處開.第二天打去問他又說要從口腔開.而且我並沒有眼袋.又怕剪眼皮會不自然.所以不敢去做.看到妳的狀況.實在很難過.我已經決定去趙文琪(英爵)那裡做.我已經諮詢過很多家了.希望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做完後我再把心得告訴妳.希望會成功!
  • To chen0426
    To chen0426
    你的訂金被張xx沒收了嗎﹖我的經驗是那個醫生推銷客人(他把病人當客戶)做很多有的沒的很厲害﹐總之就是在你臉上找毛病﹐出發點是為了$$$﹐做差了決不認帳﹐大家千萬別再送錢去了﹗
    趙文琪那做拉皮要多少錢﹖用那種方法﹖有後遺症嗎﹖做後要記得發表心得喲﹗
  • 我只有說要延期.日子還沒定.我是懶的去吵架.因為金額不大.要不然他們的預約單訂的是片面合約.根本不合法.我可以到消基會去投訴.只是想算了---趙文琪說我只是眼皮有點垂.其他的狀況都還好.做前額拉皮就夠了(9萬多)眼袋.法令纹.嘴角旁.用自體脂肪補平就好了再加3萬多總共只有12萬多.不是因為便宜很多.而是我看了很多醫生只有他的看法跟我是吻合的.而且堅持我不需要作中臉或全臉拉皮的.因為差別會很小.他說我再過個6.7年再做.讓我感覺他是個有醫德和有高度審美觀的人.小姐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很盡責.每樣事都叮嚀的很仔細.感覺很好.不像張X華那裡的小姐我打電話要改開刀的日子時.什麼都不問.只是很不耐煩的說只能改一次.再來就要沒收訂金了.害的我當時只好說日子先不要定好了.也好.這樣讓我有時間多看幾個醫生.差點誤上賊船.
  • To chen0426
    To chen0426

    好在你臨時抽腿﹐5000元就送給他們買藥。我想你的決定是對的﹐你何時動手﹖先預祝你成功變美麗。希屆時把手術過程及術後照料一同分享,  術後的過度期會比較快。
  • To chen0426
    To chen0426

    好在你臨時抽腿﹐5000元就送給他們買藥。我想你的決定是對的﹐你何時動手術﹖先預祝你成功變美麗。希屆時把手術過程及術後照料一同分享,  術後的過度期會比較快。
  • 趙文琪醫師說可以視狀況決定要拉多少?剛拉完會比較緊.但一兩個月後會回來一些.張衍爐我去諮詢過.他贊成我做全臉拉皮.連抽脂約28萬.我阿姨以前給他做過.但她原來臉上有小針美容.所以我覺得不好看.我後來還是想到趙醫師那裡做.試試看吧.
  • 妳在張x華那裡做應該是局部麻醉吧.是從眼袋開還是從口腔呢?張衍爐他是切開皮膚加懸吊.傳統拉皮吧.局部麻醉加靜脈注射.但張x華只有局部麻醉其實我會緊張也會怕.趙文琪是用全麻.雖然有風險但我比較不怕.各有利弊吧.
  • 看到你們說ㄉ價錢真ㄉ讓我嚇一跳
    我媽上星期才剛在台南作拉皮
    只有額頭沒拉
    其餘眼睛到下巴部分都做ㄌ45度角斜向上ㄉ傳統拉皮手術
    有剪掉一些鬆掉多餘ㄉ皮
    花ㄌ10萬大洋
    我還以為很貴說
    而且醫生連收一塊錢都沒收就幫我媽開ㄌ
    醫生太太還叫我媽不用急著付錢
    等哪天去換藥時再交就好ㄌ
    今天是第8天,還沒拆線
    要等到10天才拆
    但是很自然,今天只有眼袋下方有點黃黃ㄉ淤青和浮腫
  • 真好.可能是台北的物價貴吧.而且都要先繳訂金.手術前要先付清才行.這些都還好.反正早晚要付.只要醫術好有醫德.我就新滿意足了.不知道能告訴我們是哪個醫生嗎?我們可以介紹給我們南部的朋友去看看.
  • 等我媽拆線之後
    如果很滿意ㄉ話我再說是哪位醫生作ㄉ
    這樣比較好吧?

    因為我也會擔心萬一介紹錯了會害到各位水水喔~

    我覺得比較好玩ㄉ是醫生還會幫你在手術前.手術中.手術後拍照
    我媽在拉完半邊臉時拍ㄉ相片好好笑
    一邊是下垂ㄉ一邊是緊繃光滑ㄉ
    差ㄌ10歲以上
  • 謝謝妳!期待中!
  • 妳現在還看的出來腫嗎?不是說蜈蚣草可以消腫嗎?電波拉皮我有詢問過.效果也很微弱.而且只能維持兩三年.也要拾幾萬.我覺得太貴了點.你可以再到台北多諮詢幾個醫生再研究.
  • 我也是看了一些割雙眼皮的網友推薦的.中藥店有賣.專門治消腫的.
  • leader
    leader
    去看了你介紹的網站好像很不錯﹗能不能問你阿姨傷口有沒有掉髮等等的後遺症﹖她拉皮的部位有那些﹖謝謝嘍。
  • vini
    我住台南  正在找整形大夫FOR拉皮/打肉毒桿菌
    拜託你告知我你媽咪是在哪裡哪位做的好嗎?
    至於評估成果如何  就交給我自己去了解  好嗎?
    先謝謝你了
  • miziko:
    我有回信給你囉~
  • 剛開始是會的.但是一個月後完全看不出來.只覺得變年輕了.我很慶幸當初我諮詢了那麼多醫生後最後選擇了趙醫師.他真是一個醫德和醫術兼備與有審美觀的好醫師.妳放心好了.我現在有經驗了.整形一定要經過大約一個月的黑暗期.忍過了就好了.其實大約兩個星期就可以出門了.一個月是不化妝也完全看不出來.
  • 我也準備想拉
    如果不自然的話....還有沒有補救的機會....??
    有這方面資料的水水們可以提供一下嗎?
  • 有網友說他現在沒有在韓風了.看他網站的討論區,覺得可能是真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