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精油 / 請問有人使用過精油瘦身成功的嗎?

請你們告訴我你們用哪一牌  什麼精油  瘦下來
    拜託拜託...我想瘦肥肉肚..
  • 我也想知道
    到底精油減肥有效果嗎?
  • 是不是真的很難呢?還是一定要配和推脂才有用?
  • 精油愛用者
    精油愛用者
    我超愛精油的.好處是很健康喔!!而且皮膚會變緊實.不會鬆垮.可以跟其他減肥法配合.很棒喔!!
    建議可以去買瀉鹽(要精油專櫃賣的那一種.不是一般在賣的那種海鹽)來泡澡.可以排毒.利尿.幫助排便...
    一週泡1.2次.一次一把.500ml左右的包裝在800~1000元上下.可以泡3個月以上.其實很省錢的.加上精油.效果很不錯.要注意的是水溫一定不能太高.如果泡久了.水變冷再加熱水讓它變溫.千萬不要泡太熱.約38.9度.這樣皮膚才不會乾燥.一把鹽加上6~8滴的精油就可以了.泡15分鐘以上.我都是護髮加面膜一起來.順便看小說.泡澡其實很享受的.也不會浪費時間.減肥大多是用葡萄柚.迷迭香.檸檬.絲柏.杜松....等.買個2.3種一起泡會比單用一種效果更好喔!以上幾種精油10ml都在1000元以內.算是比較便宜的精油.而且精油在用都是算滴的.可以用好幾個月.若選2種精油加上瀉鹽.大約2000~3000元.可以泡3個月以上.算起來不貴的.而且對身體很好.不說減肥.就算是排毒也是值回票價的呢!! 
    精油的選購也要小心.並不是標榜精油就有療效.市面上很多專櫃都是稀釋油.或是香精油.甚至有合成的.最好買時看一下是否有證書.才不會買到沒有療效的假精油.
    其實精油真的很棒.只是有太多不肖業者.用次級或仿冒品來斂財.建議有興趣的人.先去買本介紹的書來看.先花個小錢充充電.才不會被售貨源隨便唬弄了.花錢不打緊.買到劣品傷身傷皮膚才糟糕.
  • 精油愛用者
    精油愛用者
    補充一下.上列精油加在身體乳中或加在植物油中.拿來按摩效果也很好喔!!不過柑橘類精油(檸檬.葡萄柚..等)幾乎都有光敏性.就是擦完以後不可以曬太陽.否則會變黑.建議晚上才用.若白天也要使用.那就不要用柑橘類精油喔!不然可能會變黑美人...
    其實精油最好可以用雞尾酒療法來用.效果最好.例如若你有a.b.c三種減肥功效的精油.你可以先調a+b配方.用完再調b+c然後a+c.功效比一直用同一配方好喔!
    自己調就可以變來變去的.若你對精油沒概念.去百貨公司找一櫃信譽好的精油櫃.應該都有減肥的按摩油.我是比較不喜歡油膩的感覺.又喜歡玩配方.所以我都用蘆薈膠或身體乳自己調.
    我幫有興趣的人查了一下書.可以提供大家參考.
    一般性的減肥精油:
    橙  羅勒  薰衣草  葡萄柚  迷迭香  鼠尾草  百里香  苦橙葉  萊姆  檸檬香茅
    有利尿作用的減肥精油:
    茴香  葡萄柚  絲柏  檸檬  杜松 
    若不想花費太大.可以去誠品這類的大書局.看精油的參考書.然後看看這幾種精油有哪一種適合你的膚質.那就又可以減肥.又可以保養皮膚喔!

  • 我是用已經調好的瘦身按摩油加葡萄柚按摩凝露
    擦在想瘦的地方
    減重...是沒多大的效果
    可是皮膚真的變得很緊實
    整個身體線條變得比較好
    就好像市面上熱賣的瘦身霜效果一樣
    不過要每天持續才有用
  • 精油愛用者
    精油愛用者
    我看了許多外國芳療師的書.都有提到"瀉鹽"(硫酸鎂)是用來做排毒浴.我才去找的.因為我的橘皮超多.
    我是用荷柏園的.叫做瀉利鹽.500g800元.還不錯用.但是它們去年換了小一點的包裝.好像是400g還是多少.但價格不變(等於漲價).你可以先買小的用看看.如果感覺不錯.再買5kg裝的.較划算喔!若你有朋友是VIP.看有沒有生日6折卷可以給你用.就可以打6折.
    我用了3年了.本來我用木酢液貼片貼腳底時很多廢水.黏黏的很不舒服.我就不貼了.但是我泡了幾個月後.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再貼.竟然乾巴巴的.我以為是貼片壞了.試著給老公貼~~還是黏黏的.貼片沒壞.那就是我的身體變好了吧!!橘皮也變少了.以前肉眼就看的到.現在要用手抓才有.進歩很多喔!
    最主要要有恆心.把泡澡的時間善加利用.才不會無聊泡不住.我都是1週泡1次瀉利鹽+精油.先洗深層清潔的洗髮精.抹上髮油.戴上浴帽.再身體去角質.臉部去角質.塗上面膜.泡進浴缸裡同時護髮護膚.勤快時還磨磨腳皮或修指甲.或者拿浴用按摩棒在橘皮部位敲打按摩.若懶的動.我就拿雜誌或小說和花草茶.邊看邊喝邊幻想自己是貴婦....哈哈哈!本來我的朋友都不能理解洗澡怎麼能洗這麼久.但現在她們都一起加入我的"1週1小時脫離黃臉婆"俱樂部喔!!
    泡澡也有很多要注意的事.像水溫不能太高.免得傷皮膚.或反而會疲勞.不要勉強泡.不舒服就起來休息.免得頭暈或什麼的.最好能讓浴室通風.像是把窗戶或門打開一點小縫.精油香味不會跑掉.又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瀉鹽不適用於兒童.不要和小朋友一起泡.或把水拿來給小朋友洗澡.怕浪費就沖廁所或留給老公洗吧!而且1週只能使用1.2次.不要以為天天泡會比較好喔!其餘時間如果想泡可以單用精油或其他泡澡用品.像我幾乎天天泡.有時拿奶粉加玫瑰(泡茶那種).有時拿豆漿+精油....超多花樣.皮膚真的很好.而且泡澡可以消耗蠻多熱量的.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泡澡的樂趣和好處.
    聽說瀉鹽加上岩鹽更好.我正在找尋品質好的.有人可以建議嗎?或者可以提供其他泡澡方式.希望大家都可以變成泡澡美人喔!

  • 精油愛用者
    精油愛用者
    不好意思.我剛剛去泡澡時看了一下.荷柏園的瀉利鹽原本是1KG裝800元.現在是500g裝600元.1KG漲了400元.不過我都用生日卷買.原本VIP只打8折.1KG要640元.現在可打6折.1KG算起來是720元.可以泡3個月以上.算起來很便宜的.
    我有多出2張生日6折卷(一次買的東西皆可打6折).他們家的精油不錯.住高雄想要的人可以給他.非廣告.不用錢.不過要自己來拿就是了.
  • 精油愛用者
    精油愛用者
    TO:豬頭流浪者
    我的第一張VIP是在他們做活動的時候辦的.單次買10000元吧!可以有一張金卡(永久會員).銀卡的門卡比較低.但是好像只有1.2年的期限.好久了.記不太清楚了.要辦金卡才划算.
    累計的是滿500元蓋1個章.累計達20000元就可以有VIP金卡.所以去買他們家的東西一定要留資料.還要叫他們記得蓋章.
    說實在的他們家的VIP卡還真不錯.我大概有10張以上.每買滿20000元我就幫家人辦一張.平時買可打8折.特價品有的還有會員價.他們會寄單次的一張1500元折價卷.每年生日還會寄6折卷和小禮物兌換卷.每年的小禮物不一定.我領過精油皂.隨身油.香膏.按摩霜.身體乳等.6折卷除了健康食品(不打折)都可以使用.以前是只能買一樣商品.去年改成可以買一次多樣的商品全打6折.所以我買他們家的東西都是6折.卷子根本用不完.
    他們家的純精油不錯的.其他的週邊商品(保養品.洗髮精...).有的不錯.有的普通.不過精油的品質真的不錯.我去香草集時.因為香草集的精油種類較少.他們的小姐不知道我是荷柏園的會員.還介紹我去荷柏園買喔!所以品質應該不錯.而且他們公司有專屬的芳療師.有問題可以不要問小姐(較沒有那麼專業).可以打電話或上網去問專業意見.我知道他們家的瀉利鹽可以用來吃.治療膽結石.不過要和芳療師溝通配合才安全.
    我那天還聽說有人去上他們開的芳療課程.課程上賣的精油更好.專櫃沒賣.單價是較高的.因為是用現在最好的CO2萃取法萃取的.可以更完整的萃取出職務的成分.
    如果你真的有興趣.我寄一張VIP和6折卷給你好了.妳拿卡去可以打8折.留你自己的資料累計金額.等你自己慢慢累計到20000元.就可以辦自己的卡.拿禮物和6折卷了.
    需要的話cheng_heng1001@yahoo.com.tw
  • TO精油愛用者

    請問一下瀉鹽有分等級嗎??那你泡的時候都加什麼阿??如果只用瀉鹽效果好嗎??
  • 精油愛用者
    精油愛用者
    瀉鹽應該是沒有分等級吧!頂多是製造過程有沒有乾淨?有沒有雜質等.但是這我們無法區分吧?所以不要想太多.
    我泡的時候都加薰衣草.葡萄柚.絲柏.檸檬.茴香.杜松子.迷迭香.鼠尾草....等可以排毒.利尿.減肥的精油.看當天的心情和哪一瓶精油開封最久.因為太愛買了有的用不完.拿出來猛泡.選個2~4瓶.全部加起來滴6~8滴.效果不錯.橘皮會消喔!如果跟老公感情特別好時.就加幾滴玫瑰一起泡(催情..).如果跟老公吵架也加玫瑰.不過自己泡(花光他的錢..哈).
    單泡也是可以.也會有效.但是一定沒那麼好.既然都花了同樣的時間去泡澡.有加成效果不是比較好.其實泡澡本身就是很好的美容.排汗.消耗熱量的方法喔!我看過一篇報導.泡澡30分鐘好像等於做了一個什麼運動消耗的熱量.詳情我忘了.不過躺著就能消耗熱量多好!有人不喜歡泡澡大概是方法不對吧!像我早期就不喜歡.水放太熱心跳太快.或通風不好呼吸困難.太閒了躺在那裡好像在算時間...都會造成泡不住的原因喔!
    我很懶的動(逛街除外).所以我都選擇懶人減肥法.但是會有副作用的(吃藥.抽脂...).傷身的事我不做.所以現在我穿調整形內衣.泡澡.抹緊膚霜.效果不錯.易胖體質的我比生孩子之前瘦.還是肉肉的.但是不會肥喔!也比較勻稱.
  • TO精油愛用者

    謝謝你的回答!!你真的好好喔!!^^

    那我要趕快去買來泡泡看!!

    您說的6~8滴是指純精油吧!!那這麼大的一缸水這幾滴就夠了阿!!因為對精油是門外漢所以想請教您^^
  • 精油愛用者
    精油愛用者
    不客氣.我只是愛精油愛到想讓大家知道它的好.
    6~8滴這樣就夠了喔!千萬不要以為放越多越好.精油是會灼傷人的.而且用過多反而會超過人體負荷.其實萬物皆同.過多都不見得好.不是有報導SARS期間.有人為了防SARS三餐吃鳳梨吃出胃病嗎?即使是好東西也不能無限制的用喔!
    用6~8滴是指精油總和數.若你選用一些性質比較強烈精油.例如:檸檬.黑胡椒....等.最好只用個2.3滴.其它加一點溫和的.荷柏園有印書在送顧客.你可以跟小姐索取(不曉得有沒有購買金額限制).不過有時候會沒貨(被要光了).如果嫌書上的配方不夠多.或不適合妳的症狀.去書局記啊!不用錢又多.啊!教壞囝仔大小.書局老闆.出版商...小女子下次不敢了.說真的.去買本基礎一點.有教配方的書來看.免得買精油時上當.也可知道用法.不錯喔!有的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為了叫妳買商品.會胡說一通.其實他們的知識比一般精油同好還不足.我還遇過拿尤加利精油直接往妳手上抹的.問她是稀釋過的嗎?她還說是100%純精油.我的媽呀!連純精油除了薰衣草.茶樹.松紅梅以外.不能直接擦都不懂.她賣的東西妳敢用嗎?但是若自己的知識不足.是很容易被唬弄過去的.所以要小心喔!
  • 精油是有瘦身效果..如杜松莓.絲柏.茴香.樺樹.葡萄柚等
    使用時要調和植物油.比例為100CC加入5CC精油.每天晚上洗完早後抹於想瘦身部位.俺模3-5分鐘.然後用保鮮膜包裹15分鐘後洗掉...持續7天可以看到效果..但是飲食要控制.油炸食物不要吃..多喝水.多吃沙拉或蔬菜..少吃雞肉豬肉
  • 其實瀉鹽就是以色列死海鹽主要成份是磷酸鎂而非一般食用鈉鹽..鈉鹽會造成腎臟負擔..死海鹽不會..
    不過最近死海鹽受到以色列管制及歐元匯率問題..所以漲價了...死海鹽主要用於瘦身.排毒.風濕關節炎.增強抵抗力..效果不錯....台北市後火車站鄭州路有加精油批發商有在賣..
  • 其實瀉鹽就是以色列死海鹽主要成份是磷酸鎂而非一般食用鈉鹽..鈉鹽會造成腎臟負擔..死海鹽不會..
    不過最近死海鹽受到以色列管制及歐元匯率問題..所以漲價了...死海鹽主要用於瘦身.排毒.風濕關節炎.增強抵抗力..效果不錯....台北市後火車站鄭州路有加精油批發商有在賣..
  • 其實瀉鹽就是以色列死海鹽主要成份是磷酸鎂而非一般食用鈉鹽..鈉鹽會造成腎臟負擔..死海鹽不會..
    不過最近死海鹽受到以色列管制及歐元匯率問題..所以漲價了...死海鹽主要用於瘦身.排毒.風濕關節炎.增強抵抗力..效果不錯....台北市後火車站鄭州路有加精油批發商有在賣..
  • 芳香小舖的沐浴鹽我覺得超好用,不貴....
    她有一甁瘦身也不錯我的姐姐用了小腿變細了,它會熱熱的,專櫃小姐說她會排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真的還不賴..我想因該可以試試
  • "瀉鹽"在化工材料行就可以購買得到,  很便宜的
  • to:杜兒

    瘦身最重要的還是運動呀,精油只是個輔助品,要是只靠精油就可以瘦下來,那媚X峰就不用開了

    不過苦橙葉的精油可以幫助激化脂肪,可以用用看喔
  • 我是伯格代理商
    如果要用精油.我這可免費讓您體驗
    量大的話也可算折扣給您
    如有需要請打給我
    電話是
    0929883756
    0927119511
    我姓黃
    如沒接.請傳簡訊.我會盡快回電!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