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有水水用過Dr.Brandt的產品嗎?

台灣的美容市場真是多姿多彩!2005年初就有一美國保養品牌dr.  brandt  skincare進軍台灣,同時在台北成立的這家概念店,除了是亞洲第一外,也是dr.  brandt  skincare在美國以外的全球首間概念店。 

說起dr.  brandt  skincare或許你對它相當陌生,但它在美國卻是被包括瑪丹娜、雪兒、葛妮絲派特洛、席維斯史特龍等好萊塢巨星們,視為永保青春的保養聖品,  它也有別於一般專櫃品牌,dr.  brandt  skincare是一個專業醫生的保養品牌。 

為了營造「專業」的氛圍,位於台北安和路上的dr.  brandt  skincare亞洲概念店,簡潔俐落的空間設計,加上只有黑與白的產品包裝,已有別於一般專櫃品牌的豪華氣派,但引起大伙好奇的還不只是這些,就連手術燈、看診椅都搬到概念店來了,為的就是要突顯dr.  brandt  skincare是一款醫療級的美容保養品。 

台灣區代理商beyoung表示,根據知名市場調查公司NPD集團資料,2003年美國整體保養品市場成長率僅有2.6%,同期醫生品牌或是醫療美容品牌成長率卻高達62%,顯示專業醫生品牌保養品已是消費者認為最安全與最有效的選擇,醫療級美容保養品也因此在全球蔚為風尚。 

而dr.  brandt  skincare則是由具20多年經驗的皮膚科權威醫師Dr.  Fredric  Brandt  (柏瑞特醫生)所創立,原本只提供其診所患者使用,卻因廣受歡迎,之後便將產品延伸到全美國各地主要城市的高級百貨公司如:Neiman  Marcus、Bergdorf  Goodman及Nordstrom中販售。如今,他則選擇台灣,作為進軍亞洲的第一站。 

值得一提的是,為符合時下市場的需求,dr.  brandt  skincare所有產品訴求均不添加任何色素或香料,全部包裝亦皆使用可分解的顏料及可回收材質,而dr.  brandt  skincare最受歡迎的明星產品,則是使用於皮膚科專業療程中,用來消除傷疤的礦物性鑽石晶體為主成份的「微晶磨皮霜」;而由dr.  brandt  skincare獨家研製,可取代肉毒桿菌的「皺痕舒展修護霜」,更榮獲2003年美國美容保養權威雜誌Allure編輯群評選大賞。 
==================================================

看了這個廠牌的保養品介紹
我跟我朋友都很有興趣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用過它的產品?
覺得如何?
可否分享一下!!
  • 推推推
    可是那個價位挺高的
    我記的女人我最大介紹過
    看那個微晶磨皮雙好像很不錯ㄟ
    不過要3000..忘了是30g還是60g的
    ...
  • 都沒有水水用過嗎?

    推一下!!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