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瘦身 / 我的減重經驗談~~絕對不花冤枉錢

我本身是營養師 
所以看了大家林林總總的減重方式
我實在覺得花太多不必要的冤枉錢去買產品了
~~實在是粉心疼那些錢
與其要花那些錢  我倒是希望把錢花在加入健身房或一些瑜珈課程.游泳課程(可以消耗熱量)或在營養知識(一個要減重的人必須具備的)建立

我當初微胖  開始接觸到營養知識後 
就知道如何選擇食物    如何攝取適量的卡路里
不會讓自己發胖
我想  一般人大概是缺少這方面的知識吧

再者  就是多動
說句實在話    我本身也是懶的可以的人
但是當初位減肥而運動  就覺得運動很舒服
一但停止了  可能一下子會變胖
還好我是沒有復胖啦  反而更瘦 

所以把握這兩項
不要再花冤枉錢了


  • 同意...我之前也試過很多方法
    像吃諾美婷,甲殼素(沒效果)
    擦瘦身霜(碧而泉.克蘭詩,婕若琳,...and擦起來熱熱的不知名..)
    不知名減肥茶,紅心芭樂茶...等等
    慶幸我還沒吃到連命都沒了or皮膚擦爛了..
    anyway,運動是很好的方式+飲食的選擇(多蔬果少油澱粉)
    持之以恆就對了
  • 是怎麼辦到的呢  我倒是挺好奇的
    收費嗎?
  • 其實我之前的觀念跟大家都一樣,認為減肥就是要減體重,我也用過節食或運動的方式來減重,但是並沒有持之以恆,所以又復胖,胖到下半身~~我不敢吃減肥藥,因為會擔心有副作用,副作用不是在短時間內就能看到的,所以在吃減肥藥的人真的要注意ㄋ!我很慶幸在減肥這條路上我遇到我的美體設計師,她告訴我正確的美體知識之外,還幫我免費做設計~讓我在20分鐘內腰臀腿可以各瘦3-5公分之外,現在我的健康情形也改善很多,不容易駝背和經痛減輕很多ㄌ~~這位美體設計師可以幫助各位水水將體脂肪減少之外也能讓水水們的身材曲線變得更好,只要水水願意花1-2個小時了解一份專業的美體資訊,對水水是有幫助的喔!我並不是在打廣告,我就我所看到的跟水水們分享,想了解的水水們可以留言給我喔!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