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敏感肌膚 / 請各位水水教我保養 的使用跟購買 ^^

我的保養品現在有.....sofina化妝水(快用完了),h2o眼膠,跟眼霜(消黑眼圈用的),sisley乳液,sofina彈力精華液(可以用在眼唇防細紋,但也快用完了)美體小舖的美白保溼面膜.

請問,這些的使用程序要怎麼排呢?
還有我有些保養品也快用完了,但想換掉,因為曾經有用過sofina彈力精華液有過敏,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一些好一點用了又不會過敏的精華液,還有我缺少了哪些保養程序?謝謝各位水水

  • 通常使用程序:

    洗臉-->  化妝水-->  眼霜-->  精華液-->  乳液

    至於哪種產品適合你

    可能就要多詢問跟你膚質相同的人他們使用的情形了

    或是針對你的需求(如美白,保溼,防曬等)去選購
  • 洗臉時要輕柔
    用溫冷水或冷水洗臉
  • 我也是敏感性肌膚,我用過最好用的抗敏精華液是Darphin的(sogo現在有特惠組,很划算,因為這瓶精華液正價就要2600,他現在組合裡有抗敏的面膜,精華液,潔膚乳,柑橘精露,我記得好像是2800吧)用了感覺很好,以前我常常為了我的敏感皮膚感到苦惱.
    如果你的預算想少一些,你也可以試試AYURA的東西也不錯,但我覺得效果比較沒有那摸好
    順便告訴你一個敏感肌很有用的面膜,JURLIQUE的敏感性肌膚面膜好好用,敷完很保濕而且膚色變的透透的,但也不便宜,你有興趣可以試試囉,自己試最準!!
    保養品使用的先後: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膠或眼霜只需擦一種就可以,試妳眼部周圍肌膚的情況使用,在化妝水後,面膜就是你肌膚的需要來加強保養囉,祝你可以找到適合的保養品,因為我知道敏感肌膚的困擾,希望你跟我一樣找對解決的方法!
  • darphin的抗敏化妝水,+抗敏面霜+深海基因活化眼霜
    抗敏面模;舒緩面膜以上都是darphin
    darphin的洗臉我覺得洗不乾淨
    所以洗臉的我用佳麗寶DEW不會敏感喔!!觸感很細緻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