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化妝水 / 雅漾活泉水在醫學上的療效獲得法國醫學界一致的認可

Avene雅漾全系列產品皆以活泉水為基礎,是法國第一大的藥用化妝品Pierre Fabre公司,利用雅漾活泉水鎮靜、舒緩、抗發炎的專屬特性,發展出一系列滿足敏弱膚質需求的醫學美容保養品。 

皮耶-法柏(Pierre Fabre) 先生是法國的一位藥師,畢生致力於天然植物功效的研究。1961年成立法國第二大藥廠PIERRE FABRE公司,陸續開發各種治療藥品,並致力於發展皮膚藥學及美容品領域。1990年成立AVENE實驗室,為敏感性肌膚開發一系列以天然的活泉水為主要成分的醫療保養品,適合肌膚處於嬌弱敏感的狀況可以安心使用。 

來自於法國南部席維尼斯山腳下的寧靜溪谷, 是個四周環繞山丘且終年享受充沛陽光、無污染、氣候宜人的小鎮。十七世紀一匹患有皮膚疾病的伯爵愛馬,讓世人首次見識到專屬於 村莊的大自然神奇力量,至此,在地底經過四十年蘊育才湧出的雅漾活泉水,開啟了她在皮膚疾病治療上悠久且輝煌的歷史。 

雅漾活泉水在醫學上的療效獲得法國醫學界一致的認可,早在18世紀拿破崙就以Avene活泉水治療官兵傷口,現在的 村莊,設立有活泉醫療中心,在1977年納入健保給付的項目中,在每年4-10月的開放期間,約有1500~2000名的皮膚疾病患者,透過浸泡、淋浴、壓力水浴、敷膜療法、飲用泉水…等方法,來解決諸如乾癬、濕疹等惱人的皮膚問題 。 Avene雅漾產品以天然雅漾活泉水製造,來自法國南部席維尼斯山腳、不受污染的Avene小鎮。內含豐富的礦物質、矽酸鹽、碳酸鹽、鉀、鈣、鎂離子及多種微量元素,PH值7.4-7.5、水溫約25-26C,無色無臭、不含雜菌,舒緩、抗刺激、抗發炎適合敏弱性肌膚。雅漾在1986年由資生堂公司引進日本,活泉護膚系列一直是每年銷售量幾百萬瓶的熱門商品。 



◎ 改善發炎、紅腫、過敏現象。改善皮膚發炎、溼疹、乾癬現象。 
◎ 給予肌膚舒緩、鎮定的功效-能抑制肌膚的癢症及刺痛感。 
◎ 提高肌膚保護功能,抑制紫外線或外來刺激物所引起的刺激現象。 
◎ 高滋潤效果,保持肌膚的柔潤、光滑、可當化妝水使用。 
◎ 舒活皮膚細胞、抗自由基,可用在整容、手術後的傷口護理。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