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皮膚科 / 一周減肥養顏食譜(轉貼)


 
  周二

  早:麥片粥\(一小碗\)、面包\(一片\)、葡萄。午:鯽魚蘿卜豆腐湯、煮雞蛋\(1個\)、蔬菜沙拉。晚:綠豆粥\(一小碗\)、饅頭\(一個\)、生拌茄泥、生黃瓜

  一根。

  
  周三

  早:烏龍茶、彌猴桃。午:燒竹筍、涼拌西蘭花、煮雞蛋一個。

  晚:綠豆粥、蒜拌海帶絲、饅頭\(1兩\)、生黃瓜一根。

  周四

  早:大米粥\(一小碗\)、全麥面包\(一片\)、橙子一個。午:燒牛肉、蔬菜沙拉、冬瓜湯、生西紅柿一個。晚:玉米粥\(一小碗\)、饅頭\(一個\)、燒蘆筍、生黃瓜

  一根。

  周五

  早:咖啡、蘋果。午:米飯\(一小碗\)、素燜扁豆、炒青菜、冬瓜湯。

  晚:雞肉、燒胡蘿卜、涼拌芹菜。

  周六

  早:麥片粥\(一小碗\)、橙子。午:煮雞蛋一個、燒海魚、蘑菇炒青菜。

  晚:白薯粥\(一小碗\)、涼拌菠菜、餅\(一兩\)。

  周日

  早:綠茶、蘋果。午:胡蘿卜、芹菜炒豬肝、煮雞蛋\(1個\)、西紅柿湯。

  晚:綠豆粥、蒜拌海帶絲、饅頭\(1兩\)、生黃瓜一根。

  周一

  早:咖啡、蘋果午:米飯\(一小碗\)、炒土豆青椒絲、生黃瓜一根、紫菜湯。

  晚:煮蝦\(數只\)、燒豆腐、涼拌生洋蔥、芹菜。時間食譜這份食譜是依據國際上流行的“分食法”(蛋白質食物和碳水化合物食物分開吃,旨在讓兩種食物不宜合成脂肪的方法)及有利于人體健康而設計的。堅持兩個星期,你會發現不僅身材日漸苗條,皮膚也更加細膩光滑。如感到餓可在早午飯之間加酸奶一杯。
 
給大家參考看看~~~~~~~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