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lesportsac潑墨大花(晶華酒店DFS有賣)的後背包

粉紅色似潑墨花的樣式的,宋新妮曾在某雜誌說台灣沒香港才有賣...我是有看到晶華酒店DFS有賣化妝包啦...但是我要大後背包!!側背包也可~大家知道那裡有得買嗎?新光三越小姐說晶華DFS賣的和一般專櫃的LESPORTSAC不是同一家公司~~~那我要到那買呀~~~~HELP!
  • 好像是夜市那邊吧?
    而且聽說還會打76折呢!
    天母圓環那邊也有一家
    會進一些百貨公司沒的花色
    定價比較高一些 但打八折
    比專櫃便宜一點
    可以去比較看看!!
  • 我沒有地圖可以傳耶!
    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在學府路上
    就是淡水粉熱鬧的那邊
    我知道的大概就是這樣囉!
    希望幫的上你!
  • 請問側背包的價位大概是多少呢?
  • lesportsac剛進台灣時.啥米亞東就有跟此代理商配合..直至今日..想當初..還有全台灣只有本店定的花色呢~因越來越多人的認識..進而有相似的路邊攤..也有更多的店家販售..所以現在進貨量有給他減少拉!
    所以關於花色的問題~
    全球統一花色及型錄~但只有有定才會有..所以你可能會在國外看到台灣廠商沒有定的花色或款式~也可能再非百貨的店家看到非百貨有的花色~還有也有些地區會出限定版.例如日本..以上..了解嗎~
    至於POLO綠格..美國polo公司現在已經授權給日本polo公司再次生產~有包包跟皮夾..包包跟以前都不太依樣..但是皮夾格式幾乎沒啥改變~pvc的部份現在用同LV等級~皮夾只有男夾跟長夾喔!(無女夾)
    ~啥米亞東店員~回覆
  • PS:每年花色都不同喔~賣完就等於絕版!黑色是永久色~可以訂的到!
    ~啥米亞東店員~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