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傑出~張炯明整型.....(雕塑臉型)

請問有人知道張炯明醫師那兒或在那兒做過...
(如果有在別ㄉ地方做過ㄉ..也麻煩您po出來參考參考喔...)
雕塑臉型價位差不多多少嗎?
手術完約需多久時間才能痊癒呢?
是否有危險性呢?
謝謝喔...
我是屬於方形臉..
而且法令紋ㄉ地方比較明顯,顯ㄉ嘴巴部分凸凸ㄉ..
那真ㄉ讓我十分自卑....
希望知道這方面資訊ㄉ人可以提供一下....
十分感謝~
  • 想變美ㄉJ
    想變美ㄉJ
    麻煩知道ㄉ人說一下吧.......
    拜託拜託....
    感激不盡~
  • 想變美ㄉJ
    想變美ㄉJ
    To misslin:
      不是削骨耶...
      我上個星期六看重播ㄉ康熙來了...
      主題是整型..
      其中一位就有做臉型雕塑..
      好像是打啥東西進去皮膚裡吧...
      其實我也不是粉清楚耶...
    希望知道ㄉ人可以告知一下唷...
  • 想變美ㄉJ
    想變美ㄉJ
    推推推............
  • 我本人給他做的.  非常滿意,  而且做過臉跟腿.  近日他有官司判斷了,  我仍對他有信心...因為其實這種事在醫界常發生只是沒被報料.  因為他太有名所以媒體一定最喜歡找他了. 

    什麼打肉毒桿菌...一聽就知他們沒經驗.  張醫師是抽脂雕塑.  他不幫人銷骨.  每個人臉上一定有脂肪抽脂是一定會改善.  我是屬baby  fat,  現在變小臉了.  如是因為骨骼長那樣的話,  抽脂能改善,  但畢竟骨型還在...是否銷骨更適合妳就要看妳的狀況了,及你要的完美成度.
  • PS.  臉部抽脂雕塑一個部位4萬.  我共花了12萬.  (雙下巴,  兩夾,  眼睛幫邊那叫啥我忘了)  3部位x4萬=12萬.  但建議妳還是親自去咨詢.  因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也不知光抽脂雕塑對妳夠嗎?  或妳就可滿意?  不知是否需要銷骨??
  • 打肉毒桿菌...是暫時性的,  我媽跟我另外三個阿姨一起去打  (不是張醫師那)...姐妹都喜歡一起幹這種事,  結果不是太繃,  就是多久就不見了..我媽說打死都不再去打了...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