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CAUDALIE /紅酒spa

請問有人去過嗎??說說看你的感覺tks

記者陳威志/北市報導】日本吹起清酒入浴風、歐美流行起葡萄紅酒入池,這股泡酒浴由國外吹進台灣,紅酒、清酒、米酒都可以用來泡澡,連名人都愛上這股酒浴風潮,像是足球金童貝克、希拉蕊特愛泰奧菲的葡萄酒療,看上的就是釀自天然葡萄、米發酵而來的葡萄多酚、植物酸帶來的美容效果。 

  紅酒泡澡文化拜天然療法開始盛行,由前二年逐漸發燒,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講師牛爾指出,紅酒已被證實具有保健效果,由於成份的新鮮及單純性,運用其保養可謂更安全。 

  以葡萄酒療聞名的CAUDALIE,終於在台灣信義路上設立亞洲第一家酒療中心,三層樓佔地二百坪,可是繼法國波爾多、美國加州及義大利皮耶蒙後全球第四座,提供 20項全程以新鮮葡萄果肉、葡萄籽及紅酒浴的SPA療程,吸引眾多好萊塢名人如瑪丹娜、達斯汀霍夫曼、貝克漢夫婦及布魯斯威利等青睞。    

  行銷經理陳春方指出,不同於其他國家莊園SPA,以CITY SPA方式經營的台北CAUDALIE,比全球價格上便宜近三成,即起至二月底止,預約明星的紅葡萄酒療及卡內葡萄更新療程,一人費用3200元,可享情人二人同行。

  不同種類的酒、用於泡澡上具有不同的效果?牛爾表示,不同於一般酒精,各類的酒除了酒精外,還內含有效保養成份,如紅酒是用葡萄天然發酵而來,豐富的葡萄多酚是極佳的抗氧化劑,能防止肌膚老化;而利用米發酵而來的米酒、清酒或是甜酒釀,由於米萃取可以加強抵抗力及抗敏感,另含的保濕因子讓肌膚變得更細滑,提醒若對酒精過敏者勿用。 
  • 肥喵喵
    肥喵喵
    ■葡萄果肉按摩療程 

     Pulp Friction Massage療程時間:75分鐘,每次療程價格:130歐元(約5600元新台幣)。首先浸泡在專屬個人調配的精油浴中,促進新陳代謝和排毒;15分鐘後,由美療師將一顆顆原裝進口的新鮮葡萄,用手擠壓出新鮮的葡萄汁,澆淋在身體肌膚,讓葡萄汁中的多酚迅速滲透肌膚,提升體內毒素排出速度。同時用葡萄皮、葡萄籽、葡萄果肉進行全身抗氧化按摩,防止細胞老化,之後用溫冷水沖澡,再使用CAUALIE葡萄花緊緻身體乳,讓肌膚迅速緊實、消水腫。葡萄果肉按摩療程只選用當季採收的葡萄,受限於產季與數量,至少必須於一個月前預約療程,無法全年隨時提供服務。 

     ■紅酒蜂蜜敷體療程 

     Honey and Wine Wrap療程時間:30分鐘,單次療程價格:49歐元(約2100元新台幣)。「紅酒蜂蜜敷體療程」中的紅酒酵母,是波爾多拉斐特酒莊從精心挑選的葡萄製作而成,Ca udalie結合了波爾多紅酒酵母及野生蜂蜜的配方,以法國特殊布質的裹布敷在身體上,讓紅酒酵母能作用至細胞內部,舒緩肌膚、保濕,並增加肌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合成,天然胺基酸皮膚表面形成一道天然保護膜,迅速補充皮膚養分,最適合乾性和敏感性的肌膚,以及季節轉換時施做該療程。
  • 我也想知道ㄝ有人去過嗎??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