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海洋拉娜 / 海洋拉娜在台灣有OEM(代工)嗎?

如題.

有朋友跟我說
她朋友上班的工廠
曾經做過海洋拉娜
但是
海洋拉娜的配方
不是秘密嗎??

知道的水水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 仿的海洋拉娜吧.
  • HCH
    HCH
    kai802,

    我也是覺得奇怪
    所以才想在這問一下
    因為我也覺得不可能啊....
  • HCH
    HCH
    美商怡佳:產品均原裝進口  
     
    美商怡佳集團最近接獲消費者反應,有不肖人士假借「倩碧化妝品」名義,於報章分類廣告欄刊登「徵求家庭代工」之不實廣告,以自行在台代工生產之成份不明化妝品混淆視聽,據發現國內尚有其他知名化妝品牌同遭冒用侵權,誤導消費者以獲利;為了保護廣大消費者的權益,美商怡佳特別在此提醒消費者所有由該集團代理進口之高品質保養品、彩妝品等,均只在歐洲、美國、比利時、日本等地原裝進口,從未在產地國以外委託其他國家製造或徵求家庭代工,請民眾多加小心注意,以免受矇騙上當,得不償失。

    美商怡佳(股)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呂界南表示,美商怡佳集團旗下的各大品牌商品,包括雅詩蘭黛、倩碧、品木宣言、海洋拉娜、M.A.C.、BobbyBrown、Stila等,長年來無不竭盡心力在歐美日等國家研發高品質的保養品及彩妝品,更重要的是,所有產品都是由原產地研發、包裝進口,從未委託其他國家的人工代為包裝。

    該公司提醒消費者最好親自全省各大百貨公司專櫃及免稅商諮詢試用,對產品有疑問時,也可以致電(02)2509-8950分機166或268查詢,這樣不但買到了高品質的保證,還能享受專業人員的貼心服務。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