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有人用過"玄麗"這個漢方保養品牌嗎

如題~偶而在美容用品店發現的,東西不便宜,聞起來還真有中藥味.但不知效果好不好?
  • 不好意思...請問水水都是在哪看到玄麗的保養品呀?
    因為我想找可是一直都找不到,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問水水..
  • 1.石牌路二段屈臣氏與田大藥局中間的巷子的"欣欣藥妝店"
    2.淡水英專路的"欣欣藥妝店"
    都視同一個老闆娘,名字是"晏子",聯絡電話是02-2828-6336與0919-232-019,她說這是她店裡回購率最高的產品.請問真的好用嗎?她說她用了效果很好,歡迎寫信給我linda1002@giga.net.tw謝謝!我有DM喔,上面是寫"翰儷盟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 更正:瀚儷盟國際企業(有) 
    電話:2929-0581
    地址:  234台北縣永和市民樂街26號4樓 
    這是在"yohoo!生活"找到的.
    http://97055894.boss.com.tw/右下角也有,但是超連結斷了.
    我就再也找不到相關訊息了^^
  • 小伸
    小伸
    我好幾年前就聽過這家保養品了
    但很沒有勇氣去弄
    因為    上網都沒有人聽過
    好奇怪 
  • 沒有聽過丫~<br /> 我只有聽過安麗這個名字丫~<br /> 玄麗我就真的漁肴聽過了啦~<br /> 會不會是仓們家的姐妹品丫~<br /> 有可能吧~
  • 我也沒聽過玄麗漢方保養品牌<br /> 其實還是有不少在市面上販賣不過我卻是聽都沒聽過的品牌<br /> <br /> <br /> <br type="_moz" />
  • 好用,我用【玄麗卸妝霜】、【玄麗經絡按摩霜及經絡敷面膏】、【玄麗極緻晶華調理霜】、【雅媚姿 采顏霜】,卸妝霜可以卸的很乾淨(眼唇都可用),洗完臉後用按摩霜深層清潔,再用敷面膏敷臉(由其是曬太陽後),保養就發懶只用二種,早晚都可用。個人已經用<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sans-serif, Arial, Verdana, 'Trebuchet MS'; font-size: 13px; line-height: 20.799999237060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玄麗卸妝霜】【玄麗經絡按摩霜及經絡敷面膏】用</span>了十年已上了,對這品牌應該算是老客戶了。
  • 啊婕婕
    啊婕婕
    <b 想問樓上的住哪裡呢?<br />的我也很愛用玄麗的產品可是是在中裡的時候<br />可是現在換住在蘆洲,一直找不到蘆洲這邊哪裡有用玄麗的產品的店家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