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有人有用過irra的東西嗎?

請問各位水水有人有用過這個櫃的東西嗎?
好用嗎?阿裡丫多!!
  • 小橘子兒
    小橘子兒
    那不是那種在寶雅 名佳美 那種爛貨嗎
    我是說會拉人騙錢的專櫃 超討厭 我同學都诶騙很多錢 東西爛
  • 我用過她們的抗膚露
    我本來T字部位出油很嚴重的
    不過現在出油狀況明顯減少了
    (我只用一種,沒加用其他任何產品)
    我絕得保濕度很好,讓我不再當油妹妹.
  • 我今天訂了一瓶抗過敏的什麼精華液    試用的時候覺得很神奇    擦起來涼涼的  臉上的紅紅過一下子就不見了  有鎮定肌膚的效果    還滿棒的    只是有點貴...可是又滿神奇的    好掙扎...
  • 我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買耶...

    還有其他人用過嗎..
  • 放不下心的小魚兒
    放不下心的小魚兒
    我今天去逛屈臣氏,也被IRRA的專櫃小姐纏上,
    因為我要等人,所以在那兒逛了好一會兒,
    親眼見到IRRA的專櫃小姐積極拉人推銷的盛況。
    我本身有毛孔粗大和粉刺的問題,
    所以小姐幫我試了他們的洗面乳、粉刺凝露和隔離霜,
    粉刺凝露剛拍在臉上會有一點刺痛和涼涼的感覺,
    但小姐說要收斂毛孔刺痛是正常的,
    而且根據好的說法這瓶還可以一瓶三用,
    兼具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的功效(很神奇吧!本人持懷疑態度)
    用完後是可以明顯感覺到毛孔比沒有的那半邊臉小,
    但價錢實在不是我這個窮學生負擔得起的,
    所以我和她擺明身上沒錢,
    要再考慮看看,才被放行。
    但在我看防曬護唇膏時,
    又被她拉回去試了一款兼具抗UV、護唇效果的唇蜜
    因為經不起她的纏功,只好花200元買一條唇蜜脫身,
    回家後趕緊上Coogle搜尋這個品牌,
    發現可搜尋到的資料不多,而且風評似乎不是很好,
    有不少網友有和小橘子兒一樣的評價,
    讓我看了心裡發毛,擔心那條唇蜜的安全性,
    而產品上除了品牌名,又什麼都沒標示,
    我真的有點擔心是否可以放心使用?
    誰可以告訴我真有這種三合一功效的唇蜜嗎?
    是否有哪位水水有親身經驗,可以提供我做參考呢?
  • 我也不喜歡他們的推銷手法,去屈*氏買個東西而已,每次都在旁邊煩,有夠煩人的~~~=.=
    不知道是不是地區性的關係,我們這邊irra的櫃姐,
    每個人都是有了年紀的"阿姨"(沒有人身攻擊的意思啦~)
    每個至少都三四十歲~~而且膚質狀況也普普!!!
    所以不會有心動的感覺買他們的東西~~~

    如有冒犯請見諒,自己的感覺啦~~~~^__^
  • 真的不好用嗎?
    昨天在新竹要坐火車之前也是被拉結果我就....
    但不是靠近肯德基的那個7*4...好像是附近賣神先木瓜牛奶附近的那ㄧ家....
    我覺得那ㄍ小姐不錯ㄝ!
    沒有硬拉我買東西,還跟說我先買基本的不要買太多
    對我的皮膚負擔會很大,因為我是過敏,她就先介紹我買一些....
    我買了 → →
    清透健膚液  (50ml)
    草本深層角質霜A3  (80ml)
    玫瑰舒敏面膜(一盒有兩片,買一盒送一盒)
    贈品是 → → 
    浴巾+毛巾+方巾+包包
    全部+起來是2090

    真的有那麼不好用嗎?
    但我覺得那個小姐的服務還不錯ㄝ!
    她還見一我說如果用完皮膚有改善可以再試試開架式的
    她跟我說皮膚過敏千萬不要亂用
    等皮膚狀況好一點了可以開始用開架式他說開架式大部分都有酒精......

    而且他也沒有強迫我買東西(其他櫃的會啦我有領教過=  =)
    我是那種看到小姐服務好又不會強迫買東西的狀況下..+上剛適用的時候還不錯用啦...就買哩=  ="

    真的有那麼慘嗎?這個產品?

    題外話!
    昨天在買他們家的東西之前  因為去逛  補給站百貨
      被一個好像是專櫃+沙龍的桂硬拉去做問卷(熊熊忘了他們櫃的名字=  ="但我印像好像是在佳麗寶的旁邊)
    不買前前後後一堆人跑來跟我說話!
    說什麼很划算啦!其中一個還說看到我就想到她女兒,說是不是在哪裡見過我很面熟...
    挖哩勒見鬼哩!叫我買幾萬塊的東西!又沒試用也沒給我試用!鬼才會想買!好加在我媽媽剛好打電話給我...才可以趁機開溜...後來才亂逛亂逛逛到這間7*4...
    順便問一下!火車站附近的7*4  2樓OLAY賣的淨白亮采精華有人用過嗎?


  • I  just  got  attacked  by  one  of  those  sales  person  today..  OMG>..  I  spent  $15700,  $15000  for  15  times  of  "facial  treatement",  and  $700  of  this..  scrub  thingee  for  my  face.  (and  a  free  facial)  So  I  did  the  facial,  (to  squeeze  out  some  of  my  acnes)  and  an  older  lady  start  BLAHbing  me  w/  all  these  "SUPER"  duper  deals..  >  .    <... 

    I  did  not  want  have  ANYTHING  to  do  w/  them  at  first,  but  the  lady  is  very  pushy. 

    But  she  guarantee  that  my  face  will  get  much  better  and  I  should  clear  up  all  the  small  acnes  and  discoloration.

    NO  one  else  brought  the  facial  treatment??
    She  kept  telling  me  there`s  a  "LIFETIME"  deal  as  well  for  $85000,  and  its  for  a  life  time.  Thank  god  I  didn`t  fall  for  that..  -v-  ..

    SIGH...  she  gave  me  like...  10  bottles  of  whatever  stuff  to  put  on  my  face..  So..
    I  have  no  clue  if  its  worth  it  or  not..  BUT  I`m  hoping  to  clear  up  my  face  eventually.  ...  *SIGH*
  • 這幾天因為佳麗寶的活力美白用完
    所以開他家的健康水來用.....
    發現....真是超級難用=  ="
    在櫃上試的時候還不錯!
    嗚嗚嗚.....
  • 我也是去屈臣氏買東西的時候硬被纏上,真的很不愛那種感覺,可是拗不過那個小姐,所以就買了一盒玫瑰舒敏面膜
    當天回去就試用了一片,我覺得還不錯用,第二天起來臉蠻嫩的,而且也比較不會泛紅....不過還是不喜歡硬被推銷的感覺
  • 的確伊芮有許多產品都滿好用的  我自己也有使用  痘痘真的改善很多  不過就是價格高了點  當初我買的時後(我買了抗膚液.洗面乳.舒敏面膜.絲瓜露)也是半信半疑  他們的美容師跟我講一堆  說什麼有得過消基會的什麼"金質獎"還拿獎狀給我看  又說全省有80幾個服務據點  我才有點心動的  不過效果還真的是不錯  貴一點也算值得.總比沒效果但2百3百的這樣無形的損失來的划算..
    後來我有去他們公司網站看過  也去查過相關的網友評價  評論的結果兩極化  但我個人感覺  評論的負面多半是提到他們的專櫃小姐很會講話懂的推銷  雖然產品不錯用  但手法確讓消費者較難接受  正面的評價多半是產品好用  且效果明顯 
    也有人提到他們產品的來源  剛好這個我也有問過他們專櫃小姐  順便提一下  她是跟我說"原料"是從日本進口的  但是在台灣有工廠  且有工廠登記證  並非"日本原裝進口"

    我個人是覺得產品真的滿好用的  但行銷的手法的確也讓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後來再去買  櫃姐也是叫我說痘痘好了  可以用美白產品了    但我還是很堅持不買  cc  我還是只買我用完的那幾種 
  • 我同學就是在這家公司上班的....
    看上面的樓主說一套保養品動輒一萬元起跳
    覺得太誇張了....
    因為它的成本真的很低阿...
    搞不好只有十分之一...(我朋友說的)
    其實裡面有一部分的錢都被櫃姐抽走了
    變成她們的獎金
    所以她們才會採取緊迫盯人的戰術
    都是為了高額的獎金....
    之前我去我朋友上班的地方
    她還開玩笑說隨便我拿...
    早知道就拿個十幾二十罐回家..
    之前她給我的產品我還因為有點瞧不起又轉送給別人
    因為我覺得太陌生了...不敢使用
    對不起..我錯了>"<    Orz....
    不過我現在還是......
    不敢使用    哈!
  • 只用過一罐洗臉的  白瓶身  橘色蓋  我妹洗了長了一些閉鎖性的粉刺  我則是覺得滿乾淨的  洗玩不油膩
  • I  started  using  the  Irra  stuff  1/15/2006.
    I`ve  seen  progess  using  the  product. 

    First,  it  reduce  the  oil  that  my  face  produce.
    Second,  the  pimples  reduce  after  the  oil  reduces.  (  I  used  to  use  lots  of  oil  films,  but  now  i  just  use  tissues  to  wipe  the  oil  and  sweat)

    Third,  my  face  used  to  be  red  compare  to  my  neck.  Now,  the  difference  is  very  little.  And  I`m  no  longer  allgeric  to  the  sun.

    I  still  get  some  pimples,  but  overall,  I  think  my  discoloration  has  improved  and  the  allergy  is  gone.

    Not  that  I  like  their  brand  nor  the  sales  person.  but  I  think  their  product  is  not  bad. 
    I  recommand  people  to  buy  only  a  few  products  and  try  it  for  couple  months.  Don`t  listen  to  their  salesperson  and  buy  lots  of  stuff.

    Just  buy  what  you  needed.

    And  I  think  they  have  this  sales  day  every  month  where  they  give  out  7.5%  sale. 

    I  heard,  the  next  sales  day  is  July  10th. 
    You  can  try  to  see  if  that`s  true.
  • 我覺得irra的唇蜜蠻讚的,不黏又很顯色!
    雖然櫃姐的皮膚狀況也不是很佳,
    但我覺得至少她沒有太過推銷太強勢,
    加上唇蜜又粉便宜,於是買了一隻,感覺很好...
    改天還想再去多買一隻備用~
  • 我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我只開了洗面乳下去用
    他們家的洗面乳裡加了薄荷
    洗起來涼涼的會燻眼睛
    用了兩次都這樣
    就放在旁邊了
    聽說他們家的東西都不便宜呀!
  • 我真的很討厭強迫推銷的方式..
    我上次被強迫買了....
    一瓶700多的草本深層角質霜A3    (80ml)
    (心超痛的><)
    但是說實話...
    那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去角質產品..
    用完皮膚還很嫩呢(去角質兼保濕)
    效果讓我嚇一小跳(真的!!)

    不過應該是不會再買了啦∼
    因為庵只是窮學生一枚
    它家的東西價格都很不可愛><
    而且都沒有送贈品
    也沒有什麼週年慶之類的特價活動
  • 對阿~~~
    如果沒用過就說事爛貨這樣不公平吧
    不是所有便宜東西都是爛貨的
    何況irra不便宜
    =        =
  • 我也是有同樣的感覺!每次去屈7*4只是看個東西就在旁邊煩個不得了!有夠難纏!東西又貴得離譜!根本是跟名牌專櫃的價錢差不多了嘛!有一次我在看媚比琳的睫毛膏!又過來騙我說她們今天在特價比媚比琳的還要便宜又好用,結果因為盧不過她就過去!那個阿姨妝厚得跟什麼一樣!皮膚又差!因為盧不過她就買了一條金色包裝350元的雙頭的睫毛膏!根本沒有比較便宜啊!而且超難用!都結塊而且還不增長.不上翹!只是把我的睫毛變得很粗!很厚!都粘在一起!超難用!我用了一次就沒再碰它了!浪費我的錢!氣!
  • 櫃姐好煩,
    一直拉人呢,=3=
    我最後買了一冠蘆薈黃瓜冷敷露,
    然後又定什麼洗面乳的,
    不過我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他家的評價實在好差,
    而且有人說產品根本就沒有用,
    其實我敷了一陣子,臉上的鎖閉性粉刺消了不少呢,
    那冠快用完了,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再去買,
    因為櫃姐好可怕,而且價錢非常的不可愛,
    在說他們家的產品包裝很粗造,感覺很不安心阿,
    有沒有哪個牌子的產品可以用來治療所鎖閉性粉刺的?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