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拜託!!快告訴我啦!!薇姿.雅漾.理膚寶水有什麼差別??

如題...當然啦除ㄌ名字不一樣外(廢話)^^"他們不都是法國溫泉水所研發出來的保養品.就療效上有何不同嗎??它們的色各是什麼??
請熟悉這些品牌得水水告訴我好嗎??最近剛接觸到醫療產品.有些混亂ㄋㄟ...@@"...先謝謝啦
  • 共通點
    都是給皮膚敏感,或是有做過換膚,雷射等使皮膚變脆弱的手術後保養,可以提高皮膚免疫力,皮膚會變比較健康,因為有加溫泉水(各家都有溫泉開發地,水質也不同),所以質地溫和,在國外都用於治療皮膚疾病上!也因此受到皮膚科醫生推薦~
    各家特色
    雅漾---活泉水出名,不過我覺得還好^^",只加少許香料,甚至沒有味道!東西很多,也蠻有療效的!防曬系列和保濕霜都不錯,敷容蜜(保濕面膜)很棒!
    薇姿---香料大廠@.@",也有活泉水,我覺得她們家的活泉還不錯用!東西固定都加了很多香料,有香料敏感經驗的水水不要用!保濕品和控油產品頗受好評!痘痘粉刺族也可以找到好用的東西!
    理膚---走醫療路線,東西材料比較單純,不是短暫就能看到成果,但長期使用皮膚會變很健康!大部分的產品是給異位性皮膚炎的人,不過美白精華很好用,防曬品是醫療系最清爽的!也有活泉水!
    一些心得,希望有幫上忙^^"
  • 謝謝你喔
  • 不客氣^_____^
    基本上它們的東西都不錯用啦~
    藥妝保養品都有一定的效果囉!蠻推薦泥使用的哩^^
  • Lanesep:
    我最近剛開始接觸醫療的保養品.希望真的可以改善我的問題.不然都不知道要用什麼來保養ㄌ.淡班美白你覺得薇資的ok嗎??
  • 草莓妞
    薇姿的那個,我覺得還蠻有用的唷^^
    不過剛開始用,先用局部就好,等一陣子後再大面積使用,醬比較能淡掉想淡的斑!
    你的斑是天生的嗎?天生的可能就比較吃力了...醬我就不確定是否有效了>"<
  • Lanesep
    我的斑是曬出來的>.<"我花ㄌ很多冤枉錢在專櫃保養品上.都沒啥用.現在只能寄望醫療保養品ㄌ.還好不是很多啦.希望可以改善~~現在連防曬都改成雅漾的.希望不要在多新的斑@@"
    對ㄌ你都用哪些醫療產品ㄚ...你知道哪裡可以買到最便宜的嗎??
  • 草莓妞
    我唷~很少買哩!要買都嘛是跟代買團....
    不過我的理膚到現在都沒收到,石沉大海了,超難過的>"<
    一些代買的醫療網站是比較可靠的選擇啦~
    後天的曬斑應該還能拿的掉,多注意防曬,應該就沒什麼問題囉!如果真拿不掉的話,就要靠雷射了@__@"
  • Lanesep
    我有看到你一些發言.你都用牛爾的ㄛ.可是我覺得牛爾的沒什麼效果ㄟ.不知你用的如何.你好像也會買一些開架式的產品.你覺得跟醫療產品(如保濕.防曬之類)就效果上有差嗎??
    我覺得女生花在保養品上的錢.真的很多ㄟ.只為ㄌ要改善皮膚的狀況@_@"
  • 薇姿和理寶同一家公司的
    有些用同樣的專利配方
    理寶屬於醫療通路,很溫和
    Vichy是藥局通路,產品非常香(香的程度和專櫃同)
    雅漾有藥局和醫療的
    我只敢用無香精的產品
    因為它其它的產品也太香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