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Chanel / chanel和肌膚之鑰cle' de peau粉餅(液)

請問有水水同時使用過這二種牌子的粉底和粉底液嗎?效果如何?感覺怎麼樣?
另,肌膚之鑰的粉底液和粉餅同時分二種,這二種又有什麼不同呢?
前幾天去百貨公司買肌膚之鑰的粉底液和粉餅,因那的燈光粉強加上我不是粉白(我想要看起來很自然的感覺),所以就選了最深的30號顏色,結果回家一用,我的天啊~~~~我當場變成黑人!超想哭的,粉想去重買20號色的,但他家的東西又有夠貴,實在提不出勇氣再去賣第二塊,所以想改買chanel的,可以請水水幫忙回答以上的問題及給偶一些寶貴的建議好嗎?
謝謝喔
  • cle' de peau粉餅(液)得我是沒用過
    但我現在是用Chanel的粉底液
    1000元 比較無油份的那種
    因為我的鼻子滿會出油的
    用別的牌子的粉底液都會脫妝 很煩
    但Chanel的粉底液卻不會
    用到現在我很滿意喔
    而且它的質地真的很細緻
  • 你可以再買10號回來和30號作調色ㄚ
    多試幾次就會掌握到自己要的顏色
    粉餅也一樣顏色太深那粉底就打白來平衡
    買到好產品卻選錯顏色難免會發生
    我都是這樣做補救
    不然太浪費錢
  • 謝謝各位水水寶貴的意見喔!^^
    TO Cristelle:那CHANEL的擦起來會不會感覺有擦粉的感覺丫 ?

    TO woodstock:我用了光調粉霜,感覺粉乾耶!那光匀粉餅會不會感覺粉厚重?不適合補妝是什麼意思呢?

    TO maki1974:你的建議真不錯,我都沒想到過耶

    我的臉到夏天一樣非容易出油、但又缺水(常待在冷氣房),所以想找妝效自然又好用的粉餅說.....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