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內衣睡衣

精品店衣服的成本

很想問問自己有在開店或者對衣服成本很熟的水水們一個問題.
我常去一家精品店買衣服,店的老闆娘都說衣服絕對是日貨,可是明明衣服上的小標都寫韓文,他就說那是日本的公司廠設在韓國.衣服的質感是不差,褲子的版也不錯.可是最近他的價格卻越來越高,一件高領背心要1580,風衣要2980.終年不打折.比百貨公司還貴.
他說衣服成本越來越貴.沒辦法.如果真是日貨那當然可以理解.可是就是不知道那是什麼牌子的根本無法分辨.
想問問看.現在成衣市場真的如他所說的一樣,日本牌子都在韓國製嗎?成本也越來越高嗎?謝謝.
  • 其實我之前也跟你一樣的困擾
    很多家精品店都在台北後車站批貨
    或者五分埔
    他們並不一定親自去國外拿的
    這是我走訪這兩個地方後
    發現好多一模一樣的衣服才得到印證的
    依你說那家精品店的價錢
    看來他是去批的
    因為如果出國拿
    工錢也不會加那麼少的錢
    結論:其實他們很辛苦的去批貨
    有些錢還是他們該賺的
    只要不離譜就好了
  • 現在的製造業者做生意當然希望找工資較低的地方開設工廠啊!這樣他才能賺的多,節省他的工資!妳可以注意也些有牌子的商品,它們也不見得是在它們的產地做的啊!^^且有時東西會因為匯率不同而有小浮上漲滴~~~
    據我所知,有些衣服批來的成本就相當滴高ㄛ!<<上千元>>
  • 滑翔翼
    滑翔翼
    日本很多牌子衣服都是大陸或韓國製ㄉ 品質或許沒有日本製來ㄉ好 但是還是有一定ㄉ品質 像這次去日本拿貨 很多都是大陸製價格也不大低 (不過日本製ㄉ就更高囉~) 也是要跟客人解釋清楚 我想也不見得是五分埔ㄉ啦~
  • 原來如此,謝謝各位.
    因為我已經買很多很多它家的東西了,想說如果是五分埔的,那真的會哭死~~~~~
  • 聽一個老板說過哦~~~
    大概都賺四成~~~~

回應...
 返回 內衣睡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