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請問燙睫毛效果好嗎?可以推薦台北哪邊可以燙嗎?

如題
  • 我去作臉的地方可以燙睫毛,美容師很好溝通,因為我不喜歡燙的像米妮一樣,所以每次都有很小心的幫我調整翹的幅度,很自然呦!
    不過地址我沒有記,但是有電話,可以打去問問
    因為要預約時間,地點在ATT對面的那棟大樓5樓
    8772-5566--燕如
  • 那請問一下,燙睫毛要多少cococ啊?什麼叫做像米妮一樣?我想知道能持續多久?睫毛會不會掉?髮質會不會受損?我很囉嗦喔,對不起啦,因為我蠻想利用過年前燙一下睫毛。請知道的水水告訴我吧!
  • TO 幻想的魚:
    我企燙滴睫毛一次coco 380~~(價格我是覺滴ok啦)
    像米妮一樣?(應該就是很假的意思吧~~)
    能持續多久?(不一定,視個人情況而定~~例:有些倫燙頭髮一下就直囉~~有些倫則是要等很久,一般滴話,燙睫毛正常情況是維持個一至二月)
    睫毛會不會掉?或髮質會不會受損?(其實這也是依個人情況而定,像睫毛較稀疏滴倫~~可能燙完後,就會有掉落的情形,不一定說~~)
    基本上我建議燙睫毛的次數最好不要在短時間,實施太多次,對你的睫毛才是好的說!!
  • 謝謝diana0422
    你是在哪邊燙啊?會不會痛?我不敢夾睫毛,就是怕痛。燙睫毛有沒有風險呀?
  • 我是在北縣土城燙滴~~^^
    燙睫毛不會痛~~~(是一定不會痛)
    不管你睫毛長不長或短不短~~
    如果會痛滴話~~那就是美容師技術太差了吧!!^^我想的啦~~~
    嗯~~燙睫毛基本來說沒有什麼大風險說~~
    別想得太嚴重啦~~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