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喔!我都會不小心粉擦太白耶~大家都不會降子嗎??該怎麼補救呢??

如提~~~
就是降子阿!害我被我同學笑,好心痛ㄛˋ,救救我吧

阿里阿多
  • 如果不是一開始就買錯(不適合自己的)。以後要買時一定請小姐幫你試擦(臉上喔)。如果是粉底不會控制份量,那有一個方法可以試試。先將粉底倒適量在左手心,再加入適當的花水(我有試過水美媒、德世的律動特調(這些都是噴式,大概噴個兩次就可以了)sisley的花香化妝水,還有Oshadhi的花水)其中德世的特調用完後我裝入其它的產品來用(非常好用)再用右手的手指調成乳液狀然後才抹在臉上很好抹勻了。(不過有些品牌的粉底會有油水分離的狀況,再怎麼調都沒法子,那就只能用海綿推勻了)
    待續...
  • 之後用蜜粉刷將蜜粉撲上(個人以前也是用粉撲,但改用蜜粉刷後就不再用粉撲了)但可能要多花點COCO買好一點的,多看幾家比較(我當時是買BobbiBrown的一組旅行用的(握柄比較短)出門時很方便(我在家也用)總之,在家底妝用蜜粉是最好的,出門才用粉餅補妝。
    忘了提:上粉底跟撲蜜粉時也要記得下巴、脖子,這樣才不會有色差
  • 1128
    1128
    我一開始是新手也會跟你一樣
    結果也是被我同學嘲笑
    可後來我發現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方法
    就是燈光的問題
    你最好是到那種白色日光燈下面上粉底、蜜粉之類的,才不會因為黃色的燈照下來,而感覺不到顏色的輕重。

    加油哦,其他水水也說的很有道理,你就都參考著用吧。
  • 我也是怎麼擦都會臉比脖子白
    後來除了選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之外
    我開始連脖子都擦這樣才不會不一樣
    還有!!買較具透明感的粉也是一個方法
  • 用量用少一點...
    若還是顏色不對,就表示你一開始買的色號就買錯,太白了...重新去專櫃試擦,再買一瓶吧!
    最好請小姐試擦在你臉上,然後你要走離開專櫃,在自然光下看自己的臉色,會不會太白或太暗(專櫃燈光太強,顏色不對也不易看出)...
    若可以,最好帶個朋友一起去,請他幫你看看顏色是否很自然....免得專櫃小姐是隨便唬你的...
  • 再買深一號的顏色調和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