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美人網..

請問各位水水~~~
有人用過http://www.nicebeauty.com
裡ㄉ東西嗎??
好用嗎??
謝謝~~感激不盡^^
  • 我之前有用過e美人網內滴東西~~
    我是覺得效果平平啦~~
    可能我是問題皮膚吧~~
    所以建議使用e美人網滴人~~
    最好是皮膚沒啥問題(就是所謂滴天生麗質啦~~)
    用了可能會覺滴比較好吧~~~
    因為對他們(天生麗質)而言滴~~沒差吧~~!!
  • 真心建議,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臉開玩笑,他們的保養品都是不知名工廠出產的!在網頁把產品拍的美美的,裝飾的很漂亮,使用不實的字句,把自己的產品塑造的很高級......其實不然。
    我在另外的美容討論版已經看到無數個受害者了,因為e美人網公司大,資金多,一直把問題壓下來,而且在他們網站質疑他們的產品,版主一率刪除!是很不人道的一個網站。
    產品出問題,他們一率推託,完全不負責,因為他們是打出〔贈品〕只收取〔物流費用〕,所以可以完全撇清責任,也無從告起!
    e美人網剛成立我就加入了,也敗了不少他們的產品,但是換來皮膚過敏,長痘痘,粉刺,而且客服人員推卸責任,態度惡劣,讓我對他們失去信心......
    除非你的皮膚很健康,皮很厚,經的起他們的摧殘,再去買還不遲。
  • miccatlee
    miccatlee
    我以前也買過他們的東西 那時只收199物流費的網站還不多,一時貪小便宜就敗了二三次..
    重點是,東西真的都沒有用..雖說199很便宜,但是買個幾次還是很兇的,都可以買專櫃的東西了,還比較有保障..
    你可以仔細看看他的產品,上面有標明產地嗎?有厰址嗎?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台灣地下工廠的東西...
  • 沒錯,真的很不好用,只是把照片拍的美美的而已,其實真的很差,尤其是彩妝部份,用一次就丟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