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尋找我是香奈兒

下星期要去日本了, 我也是找你在別的文章中po的旅行社代定的機加酒, 想請問你一下, 新宿的star hotel到底離車站多遠阿? 還有阿, 他是靠近哪一家百貨公司的呢? 麻煩你了~~ (^-^)
  • to cylee819:
    star hotel離車站約3分鐘,很近,走到青梅街道就可以看到了,你從新宿西口出來,往右手邊走到大十字路口再往左前方就可以看到,最近的百貨公司是小田急百貨(就在新宿站上面樓層)
  • 那請問我從成田機場出來後, 應該坐利木津巴士比較方便還是坐成田快線? 聽說也都是坐到新宿車站而已?
  • to cylee819:
    看你的東西多不多啦~~因為star hotel並沒有利木津巴士經過,你坐利木津的話,也必須從新宿王子走過去(但2家hotel其實很近)成田特快的話,不會塞車,比較能掌握時間,但是你若東西很多的話,坐成田特快可能會要了你的小命^^"我自己是坐成田特快,因為我沒耐心等塞車:)
  • 真是太感謝你的說明了...我想我還是來去坐利木津好了... -_-!! 對了..之前看到你有說本來要去買銀座限定的Hermes Tout包, 結果沒有買到, 請問是當時缺貨還是已經都買不到了? 因為我也好想買一個呢..你知道大約多少嗎?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