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亞洲最大愛馬仕專賣店開幕

亞洲最大愛馬仕專賣店開幕 敗家男女捧錢狂買



文/羅燮

日本崇尚名牌的風氣可說是世界之最,即使是經濟景氣再不好,也無法抑制日本粉領族花個十來萬買個有Logo的皮包,亞洲最大的愛馬仕專賣店開在東京銀座自然也不奇怪,買不起的台灣窮旅客們不妨逛逛櫥窗,看看瘋狂的日本消費者。

根據法國、義大利各大名牌廠商的統計,全世界的名牌產品至少有一半以上,是被日本消費者買走,而且不管日本的景氣多麼低調,日經指數跌無止境,購買力最強的日本粉領族,仍然是歐美名牌廠商大力爭取的銷售對象。愛馬仕瞄準了這些有錢有閑的單身貴族,於6月在日本成立亞洲最大的愛馬仕Hermes專賣店。

繼「路易威登」、「香奈兒」於銀座成立大樓旗艦店,在東京占有一席之地,法國數一數二的超級名牌「愛馬仕」(Hermes)也不甘示弱,於今年6月28日在銀座盛大開幕,成立了一家號稱亞洲最大的愛馬仕專賣店。

日本人崇尚名牌是眾所皆知的事實,景氣即使再不好,日本人重視名牌的熱情仍不減當年,而愛馬仕的皮包、皮鞋、手表、首飾、絲巾,甚至文具等,被譽為「名牌中的名牌」,做工精細,一針一線皆出於專人之手,由製造到完成,一個皮包通常需要花3個月到半年的時間,絕不大量生產。這種種的用心,都讓日本女性為之嚮往。

位於銀座5丁目的愛馬仕大樓高達11層,用方塊玻璃砌成的半透明外觀明亮耀眼,給銀座地區的大廈風光又添一景。地下一樓到四樓,是主要的商品賣場,總面積多達1150平方公尺,相當於348坪。5樓是修理中心,只要是愛馬仕的產品,如有故障破損,都可以在此接受一流的修理服務。

配合愛馬仕大樓開幕,日本最暢銷的女性雜誌「anan」在開幕前一個禮拜特別規畫了專題,為銀座愛馬仕大樓做了最詳盡的介紹。

6月開幕當天,一早就有將近1千人左右的「愛馬仕迷」大排長龍,手�抓著鈔票,迫不及待地等候著開幕的心情,讓本地生意蕭條的百貨業者眼紅心不甘,禁不住懷疑日本的景氣是否真如想像中的那麼差!

地址:東京中央區銀座5-4-19
交通:地鐵銀座線、丸之內線、日比谷線至「銀座」站下車,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11點到晚間7點,每星期3公休
電話:03-3569-3611 
  • 那請教一下,台灣ㄉ旗艦店何時開幕ㄚ,我真等不及了,真想早點去逛喔....
  • 高雄店在徵門市經理喔!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探聽看看.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