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痘痘消炎

請問有沒有哪種化妝水可以讓痘痘消炎滴......^^
  • 之前有聽過可以用雅漾的活泉敷臉!!我也都會這樣用…感覺還真的蠻有鎮定消炎的效果,而且敷完之後感覺很舒服哦!!
    你可以試用看看~~~我也正在和我的痘痘摶鬥中~~~我們一起加油吧!!
  • To ~zZzZ~ :
    我之前試用kanebo紅色那瓶化妝水敷剛擠好滴痘痘,可是現在好像免疫了說.......所以想看看有沒有別滴化妝水可以消炎滴........
    雅漾滴活泉我以前也有用過說,可是沒什麼感覺啦...
    3Q ^^
  • Avene 的不錯^^
  • 施巴的PH5.5淨痘化妝水,好用喔!有含一點點酒精,不過不會太濃啦~痘痘會消柳!
    還有薇姿的PH4噴霧,這個我沒用過,不過我用過同款的洗面膠和乳霜,都很好用,噴物裡含有水楊酸,應該也可以消點痘痘吧~^^
  • 如果是痘痘的話
    我覺得用痘立消是最好的方法

    我有時會長那種有點像外面看起來白白的大痘痘
    只要等他成熟時擠破
    之後用痘立消
    (由於他揮發性快,待乾後再多點幾次)
    超有效的
    隔天傷口就結疤了
    等疤脫落就不會留下痕跡了喔

    我也介紹給我同事用
    他可是讚不絕口呢

    P.S 痘立消在康是美或莎莎可以買得到喔
  • 雅漾的活泉水真的很好用喔!
    噴完臉,讓臉完全吸收之後,塗一些天然成分的保養品,如雅漾的青春痘或敏感系列,AVEDA,Burt's bees之類的產品,盡量不讓痘痘肌有太大的負擔.
    然後再塗面速立達母睡覺,效果很好^^
  • 我用過burt's bees 滴.....小姐說超有用滴.....可是我一點都沒感覺說.....
    origins 滴那瓶我也有.....可是有一次我用了以後,發生了超恐怖滴事.有擦滴地方很刺痛,因為以前用都會刺痛,所以沒太在意以為是正常滴,可是慢慢滴覺滴不對竟.有擦滴地方變成一塊白白滴還凸起來,我就趕快去洗臉,3天白白才消掉,在也不敢用了說....,各位水水,下次如果覺滴不對時,一定要趕快去洗掉ㄜ.....!!!
    面速立達母我也有用過,可是沒什麼感覺說,而且,我是會忽然長很多痘痘滴人,所以每次都擦滴滿臉油油滴說..... ^^
  • 我也有用過burt's bees 的草本除痘露,
    對小痘痘有效果,大痘痘就沒輒了,
    反而是面速立達母比較有效:)
  • PANRD
    PANRD
    BODY SHOP...茶樹系列...
    還有用雲南白藥加凡士林...
    溶化它作成擦痘痘的藥...
    我用過還滿有用的哦!!!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