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被跳蚤咬了

我家的車庫常會有野貓跑下去.在季節交換時每次開車就會被蟲咬剛開始以為是蚊子.醫生說是跳蚤.每次被咬傷口又紅又養.之後還會有疤痕.而且蟲蟲都只咬我.我發狠將車子開去大消毒.把車子放在太陽下曬了好幾天.總算消除蟲蟲.最進天氣變化我又被咬了.有誰知道有那種趨蟲劑有用. 和擦跳蚤傷口得藥.
  • 不知道在你走到車庫之前
    使用防蚊液在腿上是否有用

    被跳蚤咬一定要擦專門用藥
    否則都會紅紅癢癢的一直不會改善
    要記住不要去抓它 否則傷口破了容易感染留疤
    你可以去藥局問擦跳蚤的藥膏

    我之前用的是『愛膚寧』乳膏 順生藥廠
    Anti-inflammatory, Anti-bacterial
    Diproderm cream

  • 唉..我是常被咬呢!!尤其是夏天...真的超可怕的...
    我大都是擦萬金油啦!!!真的很有效哦...而且如果真的很癢我就會貼上"沙隆巴斯"之類的...很有用哦..很快就消了...最重要的是千萬別抓它...不然會留下疤痕的....如果不小心留下疤痕最好去看皮膚科...叫醫生給你去疤的藥.....加油吧!!!!跳蚤真是可怕的東西.....我最痛恨跳蚤了!!
  • 我也常被跳蚤咬~
    可以去藥局買一種藥叫
    皮丈夫,
    用過都說好
    它止癢效果很好
  • 說到跳蚤...唉~我超容易被咬的...
    必安住殺蟲劑(跳蚤專用)超有效..
    之前在香港WATSON'S買過一種藥膏(現在我也忘了藥名),很有效,可惜台灣沒賣.
    後來我自創...被跳蚤咬到的地方塗上厚厚一層萬金油,再用化妝棉蓋住,用膠帶(貼傷口用的)黏起來.每天早晚換藥,絕不去抓,大約二,三天後就消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