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有沒有人要一起合購75折的雅漾.理膚保水.妮傲絲翠..等阿

http://www.nicedoctor.com.tw/
(可以看看上面的網站)
有雅漾.理膚保水.妮傲絲翠.仙麗施.斐禮康.立得美.保療美.優麗雅...
只要湊買5000元就可以打75折,湊滿2500也可以打8折,
( ex.打75折的話,雅漾活泉水300ml只要368喔! )
有興趣的人就在這出個聲吧,如果有達到折扣數就一起買吧!!
但是為了怕訂了東西又跑掉,所以要先匯款喔..
別擔心我會跑掉,我會私下留給你電話號碼及真實姓名的!!
另外,可以在台北車站或中壢桃園一帶面交..
謝謝各位... ^__^
  • to TITI
    我的小腿也有毛囊角化的現象,也是買這瓶,現在才擦2.3天還看不出效果啦!,但使用起來很舒服不會刺激,我是跟104beauty的水水買的,從國外直接訂購,但我買的是現貨,就是有人訂一訂結果不買,賣方拿來賣的,所以不用等,而且很便宜加郵質才920元,幾乎是半價,妳可以去那個網站看看!有很多國外代買的都超便宜的,但要仔細看看是不是已經很多人訂了,都有收到,因為也是有被騙的要小心!在那裡如果有被騙的話,大部分都不會再出現,因為那的水水很好心,會出來檢舉,所以不肖商人無法存活!
  • 她幫人代買已經很久了,所以我才敢跟她買,我禮拜五匯款,禮拜一就收到東西了,很有效率~妳去104beauty 的網站逛逛,去跳蚤市場有個叫cocololo的水水,她是專門代買藥局的保養品,妳可以參考相關文章,看看別人對她的評價再做決定要不要買,不然會以為我又是做廣告的!
    PS對了我有看到人說這瓶還可以美白身體,還可淡化肥胖紋,不知道真的假的,但我只用來擦小腿,要不然擦別的地方用量很兇!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