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加拿大買什麼化妝品比較便宜?

有朋友要幫我帶免稅商品,請問有什麼品牌是加拿大買比較划算?
美國的BOBBI BROWN, CLINIQUE, PRESCRIPTIVE....在加拿大買是跟美國一樣價錢嗎? 價差大嗎?!

  • Cargo跟mac吧~ 我記得tony&tina好像也滿便宜.
  • 去 Club Monaco 的櫃看看吧,他們的唇蜜、口紅、深層清潔面膜都不錯 (他們家的口紅我有十條,趁上次聖誕節特惠時買了一堆,三支台幣五百)。

    The Bay, Sears 和 Eaton 百貨公司裡常常有很多特惠組,比免稅店還划算,在購買之前先到這兩家裡去看看比較好。裡面有的牌子包括 Clarins, MAC, Clinique, Prescriptives, Estee Lauder, Lancome, Biotherm, Elizabeth Arden, Christian Dior, Orlane, Chanel ....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