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想要去燙頭髮...

唉!自從小學時洗了"嬌生嬰兒洗髮精"之後,我的髮質就變的跟嬰兒一樣--又細又少...每次到美容院去還要跟美髮師打哈哈:"我的頭髮很少呵!大概是別人的一半,那價錢是不是也可以算一半..."這當然是玩笑一句,不過少的程度大概可以想像吧!
最近又到了該燙頭髮的時間了,因為已經可以望見我稀疏的頭皮...希望高雄地區的水妹妹們可以提供一下建議,有沒有那位比較會"料理"少少頭髮的設計師?而不是只是把他燙膨,製造很多頭髮的假象...結果不但讓我頂個歐巴桑頭,連髮質也給燙壞了!
救救我吧!請記得告訴我店名.地點.價錢及找哪一位設計師唷!千萬感謝...
  • 真是謝謝你的建議,只不過我家在高雄耶!士林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遠...
    可以麻煩高雄地區的水妹妹提供一下建議嗎?
  • 請問gwai我也是去k plus我覺得還不錯ㄋ我是昨天去的但是我沒指定設計師ㄟ,所以幫我剪的是小怪,那我有看到一位設計師是男生,下巴有劉一點點的鬍子,請問他是不是就是John呢??他看起來不錯很專業跟客人也很好ㄋ??下次想給他弄!!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