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卸妝/奧倫納素的眼部卸妝液

前幾天去買可卸防水睫毛膏的眼部卸妝液和媚比琳的新睫毛膏﹙wonder curl mascara﹚…好像中文叫什麼"魔俏"來的…。
原本是想買之前其他水水推廌的瑪丹摩莎等的…,但是masa沒有賣。小姐就推薦我買erno laszlo﹙奧倫納素﹚的複合眼部卸妝液…因為我想買媚比琳的睫毛膏而她想推廌我etude的…就和我說要把媚比琳的卸乾淨就一定要用"奧倫納素"的眼部卸妝液才可以。
我這一兩天都有試試看,它是油水混合的,也是放在睫毛上一下下就可以擦了,感覺不錯。眼睛不會不舒服,也不會油油哦!我擦完不理它後一陣子再去摸,居然是很平滑粉粉的觸感說…真神奇。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使用睫毛膏與卸眼部的,不知道其他的水水是不是也有用過這個產品呢?
  • 這個很好用,不刺激,卸的很乾淨. 我用了好幾年,但有點小貴,現在改用albion的。
  • 我也覺得好用,但貴了些,的確不刺激,換了別的牌,又再換回這個,我在莎莎買的,好像九百六十,  記不清啦.
  • 推~推~推~
    我舉雙手贊成哦。
    此產品真的很好用。
    當初我站櫃(彩妝)時也都用這卸。
    超好用的。
    現在沒化妝了。就沒再用啦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