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小心SK2的仿冒品!

花旗卡賣SK-II 居然是假貨 <javascript:cWindow('2669100')>

  王瑞瑤╱台北報導 SK-II今天上午發表緊急聲明,指控花旗銀行日前提供給信用卡申辦人購買的SK-II促銷品為假貨,由於八月間在日本曾發生消費者使用SK-II假貨而造成皮膚潰爛的案例,SK-II除了報請警方循線追查外,並將假貨送往日本展開進一步檢驗,同時呼籲民眾切勿貪圖便宜而因小失大。


  SK-II指出,兩週前接獲消費者通報,指出花旗銀行推出申辦信用卡,可獲得三折購買SK-II的促銷活動。SK-II取得該促銷品後,從外包裝完全無法辨別真偽,拆封後從香味判定為假貨。

  SK-II最近曾在日本市場發現SK-II假貨添加福馬林成份,加上假貨的製造技術不但愈來愈真,連行銷手法都突破傳統,竟然透過具有公信力的銀行為假貨背書,進而取得消費者的信任。

  今天上午一位匿名的消費者也現身說明受害的經過,表示當初根本不相信花旗銀行的三折促銷品是假貨,可是一千元買青春露,八百八十元買面膜實在太便宜,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撥打包裝上的消費者服務專線,發現是空號後才心生懷疑,因而報警處理,使得假貨完全曝光。

  目前位居全台灣發卡量第三大的花旗銀行今天上午也出面表示,該促銷案是信用卡代銷公司特約廠商業務員的個人行為,花旗銀行事先對該促銷活動完全不知情,目前清查該案的受害者只有個位數,除了立刻停止該促銷活動外,並提供相關線索以利警方繼續追查。

  在大量曝光的廣告宣傳下,SK-II目前是台灣地區最暢銷的保養品,光在太平洋SOGO百貨一年的業績就上億元,全省新光三越百貨通路也有四億元以上營業額,青春露與面膜是旗下的明星商品,市面上的假貨非常猖獗,花旗銀行所贈送的三折商品,已經確定與中山分局長期追蹤的大型仿冒集團有關。

花旗聲明SKⅡ促銷立即停止 嚴懲違約人員 <javascript:cWindow('2669107')>

  游育蓁╱台北報導 針對消費者購買到仿冒的SKⅡ產品,花旗銀行今日特別發表聲明稿指出,針對代銷花旗信用卡之代銷公司旗下特約廠商中,極少數簽約業務員違反合約規定的個人不當行為,花旗銀行在獲知該事後已經緊急進行處理,除要求代銷公司旗下之特約廠商立即停止該項促銷活動外,並對該二名違約之業務人員依規定嚴格加以懲戒。


  花旗銀行表示,根據花旗銀行與代銷公司間之合約規定,代銷公司在進行促銷活動前,須先將活動方案及贈品由花旗銀行核准後,才能進行。此次事件乃因代銷公司旗下特約廠商未依合約規定取得花旗銀行事先核准所致。未來仍將嚴格要求代銷公司妥善管理其業務員並約束其行為;同時在進行促銷活動前,務須依規定先將活動方案及贈品交由花旗銀行核准後,才能進行。

  花旗銀行同時指出,根據初步了解,該二名業務員是經由賣場管道取得這次促銷活動的SKⅡ產品,而為維護消費者權益,歡迎製造商就應如何確認SKⅡ之真品詳細說明。此外在了解這個事件後,也立即要求代銷公司提供相關資訊,協助進行調查,希望查緝到這批假貨的貨源。

以上轉貼自奇摩電子報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