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有人知道如何向經痛說掰掰嗎?救救我吧 ~

我已經飽受經痛所苦好多年了,醫生看的看,藥也吃了好幾種,都不見起色...我都快崩潰了!每個月都得2-3過著像地獄一般的生活,最近我甚至開始想吃避孕藥來試試可否改善,不曉得有沒有美人兒可以給我一點幫助.建議呢?真的不想再受這種苦了...
  • 我看的是中醫,經過把脈後所調的中藥成份,
    我是滿有效的...也不再痛痛了...
    不過藥藥挺貴的,而且生意超好的,每次都要排好久喔!
  • 我有朋友看中醫師好的…
    在西門町…但是我覺得那個醫生是還不錯啦~~~
    在內江街全昌中醫堂吧~~叫…鄭榮德
    可是它們之前有一個醫生更有名…後來自己開醫院了
    不過我是覺得你先去給鄭榮德看好了…
    因為更有名的那個要預約…而且很久…都快預約到下個月才行…
    不過…你要有耐心吃中藥喔!因為先試一至二個這個醫生對你來說有沒有效…
    如果沒有的話再跟我說…我再給你另一個醫生的地址(因為地址現在不在我身上)
  • 忘了一點…就是全昌堂是看健保的…所以很便宜…
  • 揚揚:
    妳應該去大型醫院婦科做仔細檢查,如超音波,檢查不會痛的,看是否有子宮內膜異位症?
    因為有經痛的女性得此症的機率很高,若伴隨大量經血,則有可能是子宮肌瘤,真正瞭解病因對症下藥去解決它才是治本的方法.
    我會這樣告訴妳,是我有幾個朋友也是經痛數年,檢查結果是子宮內膜異位症,也有親戚是子宮肌瘤.
    早發現早治療,早日脫離苦海.
    祝福妳...
  • 同意樓上的說法!如果你真的超痛的話...
    如果是小痛,隱隱作痛的那種,建議你再好朋友來之前半個月至一周,多喝一點牛奶,有看到上面的姊妹說她吃鈣片改善的...以前我們護理老師說是缺鈣啦!所以喝牛奶也有效唷!但是要持續幾天喝,大概喝完一桶家庭號吧!
    如果是來了時又粉痛,喝點黑糖水吧!要熱的!
    如果家裡有龍眼乾,丟一點點下去,也是可以唷!
    再雞婆強效一點,就再加一點薑片;因為要沖熱的喝,所以一杯可以喝粉久,慢慢喝,熱熱的也會讓你的肚子比較舒服唷!
    我習慣在好朋友快要完時,再喝一杯黑糖水,有清血塊的作用唷!讓殘血快快排出體內,有益健康唷!
  • Rong說的沒錯哦! 我以前也是痛的不得了, 還曾經痛到暈倒. 而且週期超亂, 一點秩序都沒有. 吃止痛藥,看中醫,都還是無法根治, 後來去照超音波才知道是子宮內膜異位, 醫生建議我的情況要做燒灼手術治療, 再配合藥物治療, 我今年5月初動手術, 現在已經恢復正常, 只有第一天腰會比較酸, 也不需要再吃藥, 只要半年回診追蹤即可.

    我想這種問題還是要讓醫生做詳細的診斷後再正確治療會比較好哦!而且也不是所有的子宮內膜異位都需要手術, 情況輕的只要用藥物治療就好囉!

    揚揚還是找個時間到大型醫院去做個超音波檢查吧!因為"好朋友"是要跟著女生幾十年的, 而且對女生的健康影響很大哦!!

    祝妳早日擺脫經痛, 健康又水水!! ^__^

  • 在西門町附近…西門町不是有一個警察局嗎??警宗局邊旁有一條馬路…你就走進去…然後會有一個是繼續直走一個是右轉…就在右轉那邊…叫全昌堂,有很大的招牌…一看就知道了……
  • 我也是每個月都痛到不行,頭暈目眩的一定要吃藥然後躺在床上半天以上,不過自從我開始喝玫瑰花茶以後..要連續每天都喝2大杯以上唷,你若是有在上班的話,可以每天當作下午茶來喝..大概喝上半個月吧,下個月來的時候就比較不會痛了唷,幾乎可以說都不痛了,因為玫瑰花茶有調整內分泌的功用呢,你可以試試看呢..我覺得對我來說非常有效,而且花茶又沒有咖啡因..對身體也不錯唷..^^..
  • 我覺得治標不治本也是沒用的,吃葯為了不痛倒不如整個調理好,我之前也是沒有一次準時來過且每次來都要痛,後來,朋友介紹我吃一種健康食品,才吃一個月就準時28天來,且一次比一次不痛了!!慢慢得沒吃後,它也不會再痛了!!且因為內分泌調好了皮膚就好了哦!!聽說很多不易受孕的人吃了都一連生了多幾個,這是真的哦!!
    對了!!那一罐還不到2000元哦!!!
    如果需要再找我吧!!
    366695@kimo.com.tw
  • 我也是痛到每個月都在吃止痛藥...
    而且還會腳麻,嚴重到不能走路...
    雖然明知吃止痛藥不好,但不吃就覺得痛到活不下去了!(有點誇張,但我真的是這樣想...)
    也看過醫生,照不出有任何問題...
    同事建議我吃月見草,但我吃了確猛拉肚子...
    後來看到網路上有人轉寄治經痛的幾個方法...
    我試了對我而言最方便的方法...
    就是喝花茶...不過我喝的和chimin不同
    她是喝玫瑰花茶,我是喝茉莉花茶...
    好像都是有調整內分泌和荷爾蒙的功能
    也是把茶當水喝....
    我喝了一個月,上個月就完全沒事...
    困擾我快七、八年的經痛,終於獲得改善了!!^_^
  • to揚揚:
    我覺得中將湯蠻有用唷
    我常在MC第一天痛倒在床上滾來滾去
    後來我在MC來之前喝個幾天的中將湯後
    情況就改善很多了
    你也可以試試唷
    中將湯到處藥局 或是屈臣氏 都可以買得到
    希望你也快點好!!
  • to:揚揚
    玫瑰花茶不含咖啡因,所以你不用擔心會晚上睡不著覺,不然就不是花茶啦..^^..一般百貨公司都會有賣,我是去大葉高島屋買的,100g一包是450元,買三送一,通常都在地下室,叫做華麗屋花草茶,或是果楓小舖也有賣唷(賣糖果那種店)..若是你不怕麻煩的話就親自跑一趟迪化街買吧,我沒去過,因為已經買太多來不及了,不過那裡是批發南北貨的,會更便宜唷..需要每天喝,而且要當開水喝,才有達到調整內分泌的效果,你有在上班的話可以在公司喝,比較方便唷,希望你能跟我一樣,不在每月都為了這種經痛痛到不行,有效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唷,等你的好消息..^^..
  • to 揚揚
    請問妳常吃冰的東西嗎?
  • to 揚揚

    我是喝那個天仁的茉莉花茶(立體茶包)
    大賣場都有的賣...150左右,裡面有40個茶包
    但這個可能有點咖啡因吧!我猜啦!不是很確定
    不過我知道chimin說的地方也同樣買的到喔!
  • 我也是吃姑嫂丸改善經痛低,之前看中醫的時候也吃了兩個月的中藥,感覺有吃跟沒吃一樣,也還是痛的要命;我現在就吃姑嫂丸,真的很神,就不痛耶,但是還是有血塊;另外我覺得紅牡丹也不賴也比較便宜,不過好像已經買不到了。
  • 來的前幾天喝中將湯看看囉~~~
    我之前也是痛到幾乎上不了班,但是喝了真的不會痛了唷^^
  • 各位水水可到這個豐胸經痛討論區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2_CateL_171941_%C2%D7%AF%DD_218_1_1.html 

    可以得到很多小偏方與產品知識
    或直接Email:mild.seven07@msa.hinet.net問她
  • 經痛小偏方02

    【痛經】治療10例,均有不同程度的止痛作用。
    手法:
    用大拇指往下重壓中極穴(此穴於肚臍正下方四橫指處),不過10分鐘,就能減輕疼痛,或者使疼痛消失。

    【痛經】治療66例,有效59例。
    手法:
    清涼油擦神闕穴(肚臍眼),一日2∼3次,即效。


    【未婚女子痛經】
    治療9例,痊愈6例,好轉3例。
    手法:
    枸杞子、雞血籐、炒杜仲、薏仁、茯苓、山藥各15克,補骨子、菟絲子、女貞子、淫羊藿、桑寄生各10克,旱蓮草12克。每日一劑,水煎服。

    【痛經】
    治療室女痛經88例,藥後3個周期行經無腹痛63例,經期腹痛減輕者21例,無效4例。
    手法:
    山藥20∼30克,巴戟天、香附子、當歸、熟地各9∼15克,柴胡12∼15克,白芍12∼18克,郁金9一12克,丹參15∼21克。水煎服。經前一周取上藥劑,水煎2次,早晚溫服。經後服腎氣凡。
    氣血瘀滯者加挑仁、紅花,氣血不足者加黨參、黃嗋、阿膠,寒濕內盛者加肉桂、木通、吳茱萸。

    <<以上僅供參考>>
  • TO庭庭
    那個網站根本是在打廣告
    治療經痛要6000多
    有沒搞錯
  • 是每個牌子的茉莉花茶或玫瑰花茶都有效嘛?
    還是要看成分??
    哪幾個牌子比較好??能不能推薦一下,然後在哪買的到?
    卸卸唷!
    我也是每個月都要痛個一兩天
    至少每個月吃掉4顆止痛藥的人=  =||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