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割雙眼皮...

大家好喔...咕嚕我以前是雙眼皮..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一隻變成三眼皮ㄌ縮...
因為降那隻眼睛就看起來比較小...
所以我每天都用雙眼皮膠水粘著...才不會奇怪..

但是九了真的覺得粉麻煩...T.T...
而且覺得眼皮都鬆鬆的了...也變不回雙眼皮..:_:
所以想縮要去割..
請問我割了以後能夠便回自然的樣子嗎?
是不是兩隻眼都必須割呢??

請有割過雙眼皮的大家 告訴偶該怎麼辦好ㄇ?
或是在台北市有哪家割的不錯的
請多多推薦喔...謝謝哦..:)
  • 我有個朋友是在超群割的,我覺得割的還不錯,很自然,害我誤以為是天生的,你可以去看看..
  • 不好意思 我代理回答一下:
    超群整型 台北市民權西路11號6樓 02-2594-9369
    馬超偉大夫操刀 割雙眼皮 約2~2.5萬
  • to 小咕嚕:
    其實你在文章搜尋中打上"雙眼皮”就有很多關於
    雙眼皮的文章丫,我知道有台北有一家"佳美",他們不是用縫的也不是用割的,是用儀器點壓的(有稍微做縫固定),而且很快就消腫了!!麻藥退了也不會痛!
    你可以搜尋看看佳美美容診所,到他們的網頁去看看!!p.s我的雙眼皮就是去佳美用的, 但當時要求要
    自然所以...現在變內雙了(脂肪較多,有點像單眼皮),但過一陣子要去給他們那的小姐看看,看可不可以再補成明顯的內雙..你參考看看囉!!
  • 小咕嚕:
    再給妳報一家朋友去過的,她很讚許那醫生,是單眼皮割成雙眼皮,2萬元,30歲時做的,術後很自然:
    蔣曉山醫師 TEL:8773-8939
    北市敦化北路一段192號2樓
    多去看診幾家才決定較妥當.
  • 小咕嚕:
    我也不了為何大家少提到大醫院,可能大醫院們(如台大長庚榮總..)比較著重在重大疾病的醫治,且其醫師們,也沒像開業醫師有做廣告,較不具知名度吧,再要找開業醫師也較容易,不必大排長龍....服務會較貼心方便吧,我想.
    但大型教學醫院的整型外科醫師一定有他相當的專業水準,醫療品質也決不輸於開業醫師的診所或醫院,尤其屬大手術的整型,最好到大醫院,設備及麻醉師都會比較專業.
    我的朋友中有數人做過雙眼皮整型,大都用割的再縫合,因為都有一段時間了,看起來都很自然,只有兩個朋友是用縫的,事後都不理想.
    其中一位是我陪去的(很多年前),在北市中山北路...,剛縫出來看起來好恐怖...,還抽脂,事後烏青一個多月消腫了.但很不滿意,又去長庚把縫線拆掉,再花6000元恢復單眼皮.
    每個人條件及狀況不同,總之,像買貴重物品一般---貨比三家不吃虧!割下去就一輩子改變不了囉!
  • 咕嚕:
    不客氣
    互相交流嘛
    等妳去回來就可成為我的軍師了
    bye.
  • to 咕嚕:
    其實我是手術完就馬上看出來以後會是內雙,因那時還很腫(其實也還好,至少不會嚇到人),但自己又要求要自然丫!!誰知道會那麼自然....所以也就不會怨天尤人啦!!
    至於三眼皮丫...那我覺得妳還是打電話去問問看吧!!或許你再參考其他人給你的參考唷!

  • 小咕嚕:

    真的呦,我等妳做我軍師及照片喔.
    我媚兒 teresa@trans2.com.tw
    祝妳百分百成功&美若天仙&快樂無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