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擠不出來的黑頭粉刺

長在臉頰上耶!只看到黑黑的,臉已經很拼命在洗了.也只擦一點乳液,應該沒有很阻塞毛孔呀!唉!擠不出來,但是又黑黑的,蠻明顯的啦!各位水水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呢?SOS!
  • 葆療美是各大醫院皮膚科醫師所使用的產品
    使用後的效果當然不在話下囉
    其中有一條A滋潤霜是專門縮小毛孔和去除粉刺和細紋的
    價錢是1900元
    不用擦全臉 擦局部有問題的地方即可
    使用用3天若有脫皮現象 請放心
    那是正常現象 多擦些保濕品即可
    不過使用上要注意的地方是
    要在晚上使用 而且不可以和果酸一起使用喔
    產品雖然貴了點 不過是真的有效的

  • 就黑黑的呀!摸起來有點硬硬的,毛孔可以很清楚的看見,這樣是嗎?我想應該是還沒成熟吧!?可是他又沒有長大的趨勢呀?
  • To 小庭:
    我們都是葆療美的忠實愛用者,Give me five...!
    它的產品真的是經濟又實惠,棒透了.
    只是用起來有點兒刺激
    不過現在照鏡子看見多年難纏的粉刺被清光光
    一臉光滑的模樣
    真是愛死了...
    姊妹們 別猶豫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Ju
    <葆療美>是美國的一家果酸研發大廠,跟另一家美國的果酸研發大廠<妮傲絲翠NEO STRATA>是許多皮膚科醫師很推薦的產品.
    <妮傲絲翠>全球網站:www.neostrata.com
    <葆療美>的果酸有二種,第一種是低濃度果酸的開架產品,英文名稱是BIO MEDIC,在台灣的一般藥局及
    BOOTS都買得到.至於另一種高濃度醫療通路的果酸產品,英文名稱是BIO PEUTIC,只有在醫療院所經由醫師處方才可取得,通常是醫師在替病人做治療才會使用.
    <葆療美>的全球網站:www.biomedic.com

  • 我人在網咖
    我也幫你找看看好了
  • 對不起呀
    我英文不太好
    我只知道A酸的英文應該是Retionl Acid
    這樣應該
    比較好找了吧
    http://www.taiwanlaser.com/beautify/vitamins_a.htm
    這邊有A酸的介紹 很詳細的
    我都是研究這裡 所以沒去看英文的囉:P
  • to piyo:
    如果是粉刺的問題
    就用葆療美的A滋潤霜ㄚ
    還有它的果酸系列是痘痘粉刺都可以使用的
  • TO Kiaora:
    不客氣ㄚ
    希望你的皮膚也能變的美美的喔
  • 請問你是問哪一項產品呢?
    板橋我不熟 所以我不知道在那裡買呢
    你要不要打去他們公司問看看呢?
  • to piyo:
    葆療美有青春痘組合,買下來約NT$1000左右,其中果酸(甘醇酸)濃度有10% 15% 20%,他們產品很多,可視各人膚質狀況及耐受性做選擇.
    Tel:0800-086-588 or (02)2522-3104問他距離妳最近的銷售點,當場跟藥師討論較清楚.
    葆療美先前已有相關討論,可搜尋看看喔.

    另外,可搭配愛索思(ISOTREX Acne Gel) 含Isotretinoin 0.05%,是很溫和的A酸產品,局部使用,效果很好.
  • 水水們不知願不願意試試直銷的產品!
    我自己在偶然機會接觸[中妘]後,我的粉刺真的改善,封閉性的粉刺在敷面膜粉後竟然浮出來,敷5.6次後,浮出的粉刺不見了,我相信敷完一瓶後,粉刺一定有所改善。
    (中藥保養品可以溫和的有調理肌膚!另外很多水水都是用中妘治痘痘的敷面粉來調理的喔!)

    為了讓水水都能體驗到中妘敷面膜的好處現在推出∼付費索取敷面試用品$150(包括一次敷全臉量的敷麵粉、化妝水、目錄、運費、免費洗面乳),如果有意索取,要告訴我你得膚質、肌膚問題(ex:粉刺、痘痘、黑斑)!

    敷面粉可以直接達到對問題肌膚的療效喔!而且敷面粉的效果真的很好喔!
  • 我也覺得愛索思不錯,用了幾次,粉刺真的減少很多呢~~~~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