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有關sisley的保養品

我最近想換保養品
我是敏感性肌膚
關於sisley好用嗎
因為很貴
所以想知道是否值得
謝啦
  • 我也是敏感性肌膚,今年26歲,因為朋友都說很好用,於是便鼓起勇氣去sisley專櫃詢問,之前用過植物性的防曬隔離霜試用品,覺得不黏膩很清爽,所以決定試試看,小姐會很熱心的介紹你適合用的產品,因為它的成分都是植物性的,所以很適合我,但我也沒有全部都用啦,只是挑一些重點式的產品就夠了,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到現在已經用了第二輪了,也不會再想換別的牌子呢,會一直對它們忠誠下去吧
  • TO:ALLY
    請問sisley的眼霜,三千多塊的那種,好用嗎?對付皺紋真的有神效嗎?
  • Sisley 我也用了快七年了
    全套使用
    不過後來我覺得夏天用起來太油一點
    所以夏天我會把全能乳液改成其他品牌抑制油脂分泌的乳液
    整體來說效果還不錯
    很多其他專櫃的小姐看到我的皮膚都猜我應該還年輕
    可是我已經三十好幾了

    PS 以前學生時代是用歐蕾 
       我老公是學化學的
       他說ㄚ...
       歐蕾 雅頓...都是同一家原料廠出來的啦
       所以效果應該是一樣
       但因我皮膚屬過敏膚質
       所以只好選純植物性沒有香料的sisley囉
  • 還有修護面霜,那是針對過敏性的皮膚使用的,可以有效的讓紅腫皮膚獲得紓解,真的非常讚唷..一瓶2900元..
  • to ALLY,

    當然歡迎妳一起研究囉
    不過我都是很白癡的用法啦
    專櫃小姐說怎麼用我就那樣用

    目前最傷腦筋的就是我的小雀斑跟黑斑
    可能是酗咖啡的原因
    都淡化不了
    ㄞ~~~ 不知怎麼辦哩
  • 不好意思..請問樓上的姊姊們..那20出頭的女生適合擦嗎??該幾歲擦保養品呢??謝謝您..
  • to :艾莉

    我每次擦別家的眼霜都會長一粒粒白白的,sisley的眼霜好不好用呢?聽說有好幾種,你覺得那個比較好呢?
  • to Ally:
    我今年就要邁入25了,我是很少用洗面乳洗臉的懶人,可能是因不曾長痘子,所以都覺的無所謂,這次託朋友去法國買花香化妝水及全能乳液,想說應該是該保養的時後了,我比較在意的是我也黑眼圈,老是被誤認我上黑眼妝哩!!!!!!!!可否推荐眼霜哩!!!!我皮膚屬過敏性,所以我也選擇sisley,不過法國真的比台灣便宜太多,真好也!!!!
  • 2~ALLY~
    我偶而須熬夜,因做平面設計須長時間用電腦,對,也會手腳冰冷,手剩至冷到翻青黑色,鼻子過敏是我重小到大的困惱,哎呀~莫非我們適合富貴命不適合勞碌命阿~哈哈哈!!!!!!!!!我想今年要改懶的習性吧!!!!!為了長保25歲就必須如此.
    蟹蟹泥囉!!!!!!!
  • 想請教 樓上的美女:
    個人是那種油的可以煎蛋的人,T字部位的毛孔也蠻大的及粉刺,用了很多大家所推薦過的東東,不過沒有用...。
     所以很想知道我是否可以用呢?
    是否可以建議我能用那些產品?
    謝謝囉
  • 我是landy
    不好意思,我先前用的大家推薦之保養品是其它櫃的。
  • 2~ALLY~
    Um~我會照著做,謝謝!!!!!!!!
    那全能乳液就是早晚擦就對了!!!!!!
    謝謝泥,將來有疑問,希望能找你給我解答!!!!!!
  • TO ALLY:
    我是LANDY
    是否可以請教妳以上的問題
      謝謝
  • 本人也是希斯黎的愛用者看到您Landy的信, 心想也許可以幫你.
    我自己的皮膚是很乾的,尤其在冬天,但是T字部位也會油油的,希斯黎面膜很溫和,可能對你不effective 如果你想要做較徹底的除油,Borghese 的Fango active Mud 可能會比較理想 我再夏天時是超喜歡用
    在T字部位,(但記住用完面膜後不要立刻擦乳液先擦化妝水待十至二十分再擦乳液這是避免刺激且可以讓皮膚休息)Sisley的Botanical Gentle facial buffing cream Sisley磨砂面膜應該也會適合你,另外Sisley 的基礎乳液Ecological Compound對你可能會太油,Decleor的乳液和化妝水可能會較適合你,Decleor是巴黎一家以植物精華和精油為主的 我也有使用它的產品,我是在倫敦買的,台灣得去沙龍買,防曬方面你可能也不能用Sisley SPF20 的防曬係,因為我油性膚值的好朋友覺得太油,(我覺得太可惜了因為超好用且擦了不需擦粉底) 你可能只能用S isley SPF8 那一瓶, 或者你可以用植村秀的泡沫式防曬霜, 質地較適合油性膚值, 好像是SPF15, 我用過, 一點都不油膩.
    對了, 除了平常的保養外 正常的飲食生活也會反映在臉上哩.
  • Landy
    Decleor的東西我真的不知道在台灣的價位,因為我一項都是在倫敦買的, 也許你可以問其他的網友,我相信會比希斯黎低,at least在英國是如此的

    不過你也不一定要買那個牌子, 貝嘉斯的乳液在控油方面, 聽我香港好友說不錯呢,如果你很難去決定用哪樣才好,我可以建議你先去不同保養品公司的沙龍護膚再決定使用最適合的產品
  • 聽說sisley, swiss line, Fncl, 海蓮娜, 這些植物性成分品牌較有顯著療效, 本人一直使用蘭蔻及嬌蘭產品, 最近想換品牌, 以前於國外居住有用過sisley產品,但回台灣後由於是超油性皮膚一直選不到適合產品,可否眾家姐妹給些意見?
  • 我兒子的臉也是極敏感的
    冬天都會變成蘋果臉
    以前試過嬰兒乳液...都沒効
    我都覺得很可憐
    後來有一天我就開始把我的 sisley 往他臉上抹
    沒幾天效果出來了
    現在他的臉又開始水嫩水嫩的了
    忘了說他幾歲了
    它現在一歲十一個月
    因 sisley 是純植物性的
    我才敢放心這樣做
  • 它的所有面膜都要洗掉啦
    妳注意看一下
    通常都會說敷幾分鐘
    (例如 3 a 5 minutes 那個 a 上面有一撇 為英文 to 的意思 )
    之後就會說 rinse off
    (我忘記法文怎麼說了 我再回家看看)

    我記得只有一瓶面膜可以當豆霜用
    可以不用洗掉
    不過也是用在長豆子的地方而已

  • kiki wu
    kiki wu
    to Ally:想請問一下
    01.如果我覺得全能乳液擦在臉上一點都不保濕也無法好好吸收,感覺像停在臉上厚厚一層無法呼吸(我沒擦很多),(我是乾性敏感肌膚)可不可以單擦保濕面雙?
    02.白色乳狀(軟管的)SPF15的防曬面霜可以當隔離用嗎?我的意思是:如果早上先擦完保濕面雙在單擦防曬面雙再上妝這樣對嗎?需不需要再擦其他東西?
    請e-mail給我吧!kate0812@yahoo.com.tw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