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過臉的姐妹們照過來.......

想請問眾家姐妹做臉的經驗談,不管是以前做過or現在還在做的,都歡迎一起來分享.
我想知道大家做臉的收費方式(買產品or每次收費).過程(哪些步驟?).時間(每月幾次&一次多久?).美容師會不會不要命的推銷.在哪一間做的.效果如何.產品平均價格......請各位說出滿意及憤怒的地方,感激不盡.
另外,我還有疑惑的地方,就是聽過兩派不同人馬,一說千萬不能做臉,會提早老化失去彈性,救不回來;一說愈早做臉,對皮膚愈好,究竟是如何?誰可以給我解答?
  • 我不喜歡有擠粉刺的做臉
    所以我都去黃偵憲那裡做
    上禮拜去做左旋維他命C導入
    我自己是沒有感覺
    但是朋友都說我皮膚變比較亮(沒化妝時)
  • TO LINLIN:
       我覺得如果妳不滿意他們的服務就趕快和他們商量是不是可以把保養品拿回來,或者下定決心不再接受他們的推薦,盡快把課程做完,雖然可能服務項目會少一點,但可以作為一個警惕,不會再輕易踏進無底洞。像我現在如果要去類似那種美容機構,都會邀個同學一起去,這樣做出後悔決定的機會會較小。     祝福妳
  • 台中有哪裡做臉還不錯的呢?最好是不會推銷客人買產品~
  • 那我想問大家有聽過 畫鵝眉和麗登佳人嗎?這兩間好嗎?是台中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