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請問有關賀寶芙的減肥產品

最近聽了有關賀寶芙的產品,可是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而且有沒有副作用呢
  • 我覺得...不能說完全沒效,但也沒有那麼顯著耶!尺寸是有掉一些,但體重才減一點點而已,所以我現在也在考慮到底要不要繼續使用下去...麻煩使用過的人多多分享經驗好嗎?謝謝!
    賀寶芙算是直銷的產品,所以買的價錢是看你買的量決定,一次買得多折扣就較大囉!

  • 我覺得你一定要再使用下去,像我剛開始也是在懷疑到底有沒有效,因為我吃了將近一星期體重幾乎沒變,到了第二星期,才好不容易瘦了一公斤,真的覺得很辛苦,但令我驚訝的是,過去我頭髮少量的問題,似乎有了改善,我發覺我的頭髮好像有變多耶!至此我就覺得繼續使用下去,一定能達成你想要的體重,因為賀寶芙是提供身體所有細胞營養,使細胞能發揮它們自己的功能,把身體裡不必要的脂肪排出體外,想想看身體要把脂肪排出體外是不是也須要一些時間,所以要給身體時間,只要你肯給身體時間,身體一定能讓你瘦下來
  • 我覺得低熱量的味道,真的很怪,建議大家不要用低熱的。
    我吃普通的營養代餐也是可以瘦下來。
  • 勸你不要用賀寶芙的,因為我吃了半年.....而且花了快8萬元,但效果....到現在看到牛奶都會想吐..家中還一堆.太難喝.又不方便.想一想跟朋友一起吃飯時.看到人家吃大餐.而自己卻喝類似嬰兒食品的東西時...那種心酸..真是只有過來人才懂
  • 各位水水.若想減肥可以e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跟大家分享.
    PS.我不是他們的直銷商.不要誤會0.百分之百保証.
    因為我也是減肥大隊的隊員之一.仍在努力中.但我已經有瘦9公斤了.so.歡迎大家分享經驗.
    要注明身高體重ㄛ
  • 我最近在吃賀寶芙還有剩下2~3瓶可以便宜賣出有人想買嗎e-mail:ivydodo@seed.net.tw或打電話比較快0955333294或0427013276我是購買者不是直銷別誤會





  • 我有吃過唷!那時瘦了五六公斤!要有毅力才行!我不吃後又胖回來!不過吃那個會變健康又沒副作用!身體不好的人也可以吃!
  • ,,呵呵
    我介紹一個姐姐
    她的保養概念很好
    會教你正確的觀念及用法
    重點是不會強迫推銷
    而且她皮膚很好
    給你她的信箱det638@hotmail.com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