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黑的人真的就沒救了嗎?

我的皮膚從小就黑,而且很容易曬黑!
不會曬傷大概就是皮膚黑唯一的好處了吧...
也用過整套的美白用品,是有變白一些啦,但還是黑...
有次去專櫃詢問保養品,售貨小姐對我說皮膚黑的人用美白產品其實效果有限,但還是要用,因為可以讓皮膚比較亮麗、不暗沉。
我想我大概會黑一輩子吧...
專科時班上有同學去換膚、雷射去斑,聽說會痛,而且都不能曬太陽,出門都要擦藥劑,整臉看起來好像從沙拉油桶洗過臉出來一樣──油膩膩!我無法忍受,所以只能黑下去了吧...
  • 黑皮膚也很美啊,  有些顏色很亮眼的眼妝就只適合較黑的膚色,  黃金色調的膚色更是性感,  東方人一味追求白其實挺笨的,  應該利用自己天生的膚色為優點來強調.
  • 我也覺得黑皮膚沒什麼不好!
    在國外很吃香呢!
    而且台灣現再進了越來越多黑皮膚專用的打亮
    看了我也好像用
    那古銅色一閃一閃的好漂亮!

    白皮膚的缺點就是一天到晚長斑長痣!氣
    千萬曬不得
    到哪都要防曬  麻煩
    若是只有臉防曬  身體沒有  臉以下就會有色差!
  • chisha,

    不管是白皮膚黑皮膚,  出門都一定要防曬!  防曬最大的目的不是為了預防長班或變黑,  而是預防皮膚老化鬆弛長皺紋.  雖然天生較黑的皮膚有黑色素保護比較不會曬傷,  但受到UVA的傷害還是一樣會提早老化的!
  • 廣告
    廣告
    美白淡斑----請參考看看..謝謝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6198121?rr=182895367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