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美人堂─~H20+八杯水保濕露

 最近香港的最熱門保養產品首推~H20+的八杯水保濕露。在台灣它亦是百貨專櫃詢問度相當高的明星商品!
 保濕,可能還有很多人都一知半解,不太了它的重要性。其實,皮膚的含水量是你皮膚看起來光滑透明的關鍵,如果皮膚缺水的話,那麼油脂的分泌就會增加來保護皮膚,進而就會造成油脂分泌過多,阻塞毛孔,導致過敏和長痘痘等惱人的現象。保濕和防曬一樣都是無論任何季節都需注意的保養程序,不然的話最少過敏是免不了的,如果不想臉蛋看起來紅通通的話,就得注意。
 其實保濕的程序並不麻煩,例如搽八杯水就是粉簡單又有效的方法!~H20+在美國,香港都是非常知名的大品牌,台灣的售價比香港便宜,但是較美國貴了將近一倍,希望加入WTO後能更便宜。八杯水是其招牌產品,號稱有將八杯水的含量涵養在皮膚裡的神奇功效!其成分大概是50%的維他命B和部分維他命C等。
 其使用方法也相當簡便,只要再清潔臉部後抹一點搽在臉上,兩頰乾乾的地方多搽一點,油膩膩的T字部位和鼻頭就可以少一點,也可以搽在唇上,然後就可以去睡覺,早上起來在稍微洗個臉就達到保濕的功效,如果搭飛機或者是在有空調的室內空間裡頭使用它則更能體會八杯水的神奇保濕效果!夏天時,你可以將它放在冰箱冰鎮(化妝水也可以這麼做喔!),使用時不只幫你的肌膚解渴,更可收縮毛孔!
 除了~H2O+,其他品牌如雅詩蘭黛等也有推出多項保濕露或者保濕膠,試試啊!
  • 香味很迷人
    但效果真的不怎麼好
    可能是明星商品
    對他的期望太大了...
  • 香味很迷人
    但效果真的不怎麼好
    可能是明星商品
    對他的期望太大了...

  • 我聽說H2O的八杯水不是香港的品牌嗎?
    ==========================

    No!  它是美國公司ㄛ  創始人的老爸就是錄影帶大王百事達老闆

    八杯水強調保濕  所以不含油脂  非常適合膚質較油的人
    它在美國不如在亞洲紅  銷售點以網路為主
    專賣店不多耶   

    我想這跟氣候大大有關  它無含油配方很適合亞洲氣候
    在美國用    只有保濕沒有油脂滋潤有點不夠力呢!
  • peachwu
    peachwu
    我妹也是H20的愛用者
    她特別推薦八杯水保濕露
    我也覺得不錯用
    晚上敷一敷,早上在較乾的地方加強一下
    上完妝後一整天妝都不會花掉耶
    不過不便宜所以我都用來救急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有用過"海洋爽膚水"??
    它是不含酒精的化妝水,所以就會想要用來敷臉
    可是每次敷在臉上時
    我都眼睛都會被刺激地流眼淚
    雖然皮膚沒出現什麼異狀
    但這樣算正常嗎?是過敏嗎?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