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如何使頭髮變長呢!

請問各位美眉有沒人知道如何使頭髮變長呢? 因為我的髮型師說我頭髮循環不良要用鎖住水份的洗髮精,但是我留到肩榜就再也長不長了.. 請問各位美眉有沒試過或聽過有效方法呢?
謝謝!
  • 請問您所說的50滴是混合多少的洗髮精呢?那跟洗髮精是那個牌子的有沒有關係呢?
  • 頭髮長的快才表示頭皮健康呀
    若長的慢(像我)就要常注意自己頭皮的保養了,而不只是保養頭髮而已!
    之前為了常掉髮而去看過皮膚科醫生,結果竟然是『毛孔油脂阻塞太嚴重導致落髮』。那陣子剛好去一個朋友介紹的什麼『精油SPA』,雖然便宜,但讓我整整受苦3個星期,真是得不償失。
    後來再回去找我的專屬設計師,它看了嚇到了,才一個半月不見就這樣,(真是難以形容)後來請另外一個設計師持續幫我用DOC作清潔,再去看醫生就沒有先前的問題了!真是謝謝EUREKA沙龍店的瑪格麗特了!
    現在可真要三步五時注意適時的愛美去『清臉』和『清』一次頭皮了!
    勸各位要好好愛護自己的頭髮和皮膚,因為它每個人的『第一印象』!毀了可就沒得玩了!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